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20:56:3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2008.04.12我不要看日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我在持續的每天看完日出在睡覺的話
我真的會提早去天國住高級套房了= =+
只是,現在還不用到天國就快能搞死我了
因為我的好朋友在鬧脾氣orz
而且還是鬧的很兇的那種,害我只能抱著肚子在床上翻滾

好朋友啊好朋友,放過我吧....
妳已經好久沒這樣任性了耶!!
而且我也才剛好最近天氣爆熱喀了一杯涼涼的水果茶
然後整整一星期看日出睡覺罷了,就能讓妳大發脾氣
嘖嘖嘖,算我怕了妳,要乖乖的喔!

我又發現自己是一枚怪咖了- -+
今天補習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5點,明明在中午時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了,還死命不請假回家
硬是ㄠ到下半堂的中途下課才回家
那算到了極限撐不下去了,要不然我可能會想把課上完吧= =
因為只剩一個小時多就能回家,也不用請假啊呀
而且少聽了那一小時就差很多了,感覺很可惜耶!!!
只是...那都是幻想層面吧!
明明上課發呆時間多過於認真聽課時間
用來亂畫亂塗的筆水也多過抄筆記的
真不知道我在堅持個啥勁的,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



台長: 邊緣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標誌 |
此分類上一篇:獨派份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