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2:18:31|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海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潘仔和梅玉 (哈,不小心出賣她們兩個)


今天系主任剛好要回海青招生,剛好會計科只有我一個,因此就問我要不要一同去,哈,我就答應啦!雖然天天開車會經過,好幾次很想就把車子停下來,然後進去晃晃看看,只是被我懶掉了,哇哈哈哈...借此次又回去搗蛋+回味一下吧!!XD

嘖嘖,熊和包也有回去,她們要招資處的,所以相約1點50時在海青大門見,喔耶!三個一到海青根本是瘋子,玩不停的,真的太懷念了啦!只是改建的地方真多,以前的舊大樓都打掉了,停腳踏車的停車場也蓋了一個畸形怪狀看不出功能的東西,唯一就那『校長室孔廟』還屹立不搖XD,那可是國寶耶!!喔對~我懷念的福利社你搬到哪裡了啦!!!好歹那時也是我們最逛的地區之一耶XD

根本還沒等系主任有沒有跟上腳步,我早一蹦蹦跳跳的直奔科辦公室,哈!科主任換成雅雯老師耶!!嘖嘖,我徒兒小憲憲下來接班導了,哈~好妙啊!!他應該很慶幸我滾開學校很久了,而且在我還沒滾開時還當主任,否則他打死也不會接我們那班吧!吵都被我吵死,喔耶~他最大的敵人就是我!!!不對,應該還有紅茶學姊,改天約一約,兩個一起回去氣死他,哈!真是件快樂的事啊~~~)))

我徒兒小憲憲真乖,至從某天看到我比賽的書法字後,立志開始學書法並超越我,到現在還有每天寫毛筆耶!今天看到我去又開始叫我幫他看有沒有進步XD,嘖嘖,他真的有那慧根又肯練,到是我自從大學沒書法比賽,就根本不在拿起毛筆了- -+是不是哪天要搬出來練練啊!免的哪天和他當場PK不就糗了,嘖嘖,我不能自砸校內書法霸主招牌啊!

後來阿娥小姐剛好幫他們班考完試回到辦公室,在她還沒回神時,早以用超大分貝叫她啦!!哈...她看到我很高興的過來抱了我一下:),然後小聊了一下,我還是高興的跳來跳去,她們三個一整個快要受不了我,回海青真的有那麼快樂喔!!!XD

招生把簡章發一發,我就偷溜去外面亂晃,這棟都是我懷念的地方啊!!累積我三年歲月的回憶,真的很棒。看到課桌椅時,我甚至於還記得我坐在哪,林PAPER在哪,阿菁菁在哪,宛芝在哪,某某某在哪等等,記憶還是如此的清楚,好像昨日才發生的事情。可是,再一年我大學就畢業了,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招生完本來還要跟ㄚ娥和小憲憲哈啦一下,可是他們都去開會了啦!!啊~~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怎麼那麼會選時間啊>”<喔對,聽說玉梅老師走了耶!因為我看會計科的課表都不見她的名字的說,還好,還有一些熟悉的人還在,只是今天都沒課沒來了>”<

後來我、包和熊看到懷念的早餐大街那家飲料店開了,很興奮的要去買而已,結果人家還沒準備好,嘖嘖,又讓我失望了>”<喔,本來還要幫我爸拿今年孝悌獎學金(自從我在海青就有捐贈,畢業了還是沒斷過)給教務主任,可是現在搬到活動中心了,我懶了,那就省下來吧= =+改天叫我爸自己拿去。

林Paper、王阿菁,滾回高雄留一天給我,我們一起殺回海青吧XD,喔對,要先去吃海青早餐街後在去XDDD


台長: 邊緣人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城市角落 |
此分類下一篇:目標

paper
OKOK
我想吃海青的早餐很久了XD
2008-03-15 21:4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