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00:33: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標,看似簡單的兩個字,卻又帶著沉重感覺;
   它往往用說的比做的還容易許多;
   它隨著人的成長而有著不同的定義;
   更有人說,人生少了它就沒了意義;
   而它,就是個如此奇妙的名詞。

這個主題是某個人指定給我的,或許我能了解她的用意,
她希望我找到自我定位、找到一個能繼續打拚的目標吧!

這陣子我迷失了,整天把自己搞的很累,卻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
或許是又到了個突破期,唯獨突破,亦或全部放棄,
否則我永遠永遠就在這個圈圈裡一直打轉著。

目標,現在給我的感覺就像四周都起霧,看不到前方的獨木橋。
好像起了霧,少了許多誘惑,
看不清深谷中的流水,只聽到急促水流聲,
看不到在天空飛翔鳥兒,只聽的到那悅耳的鳥鳴,
看不清到底哪株樹開了花,只聞到那清爽的花香味,
看不到橋與溪到底離多遠,只是忘了那懼高的恐懼,
這一切看起來就是如此的美好,好像可以輕鬆的到達。

事實上,內心存在著更的壓力與害怕,
起了霧,看不到終點到底在哪裡,不管前方發生什麼事,
只能一直猜測的走下去,直到確確實實走到所謂的終點時,
才能真正的放下心中那塊石頭......

而我,現在就如走在橋中的人,看不到目標而怯步,進退不得,
念頭甚至於想走回頭路,等到霧散了在出發的情境,
只是,現實中我沒辦法在回頭了,只能鼓起勇敢一直走下去......



台長: 邊緣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城市角落 |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海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