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02:36:3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塵封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筆在很有情緒時,是各很好的朋友。

揮灑在空白紙張,總是聽得懂當下的波動。

也許墨已乾枯,也許紙張不夠用,曾經的舞墨弄字,

洋洋灑灑留下著是故事的經過。

 

日前,刻劃下來的淚滴,會知道--那總會過去。

也許走得有那麼些許『緩』,埋歿了幾十個冬季夏季,

還是在一秒鐘的衝動裡,提起了手搬移出所在的內心。

每讀一回必會勾勒起那所謂傷心,

之所以能提(也許是已經不願再繼續擺在心裡)。

我把塵封過的那些,全部搬移開來。

如果可以!全永遠別再回來佔滿......傷心。

 


塵封的過往....原來可以是甜的?(還真不曉得)

只願意剝著痛苦的人,其實不會知道何謂甘甜。

把空出來的那些空箱,拿去讀著別人甘甜的痕跡,

突然感覺到........自己沉積的過往(好滑稽)。

別人努力為自己、為他人而生存著的時候,

我居然抱著傷口,從來也不會去......解脫。

真傻!把最值得揮灑的歲月,給囤在垃圾堆裡?

 


抱著過去(好累真是好累)

然.記憶的翅膀總會飛過那些哀傷。

搬出心裡的過往,也許還是依舊充滿了刀光劍影,

在解讀了塵封的故事,我也想留下甘甜的味道在裡頭了。

我的故事、我的痕跡、我的....我!(怎麼好像死老頭喔~艾)

不寫還真不曉得~我居然是披著女人皮的老頭 = ="


101121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影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半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