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00:31: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古以來都是異性才相吸
自古以來也都是同性相斥
偶爾當然也會例外
就個人(我)遠古而來
當然不排斥也不認同所以然

或許當初我問得很奇怪
可能當時只是一時舉例
奇想的例子
可以天也可以地
可以黑也可以白

我是雙性也變得不奇怪
我是同性也能夠很實際
我是異性當然正常無比
但是
什麼才是我自己
無法肯定

我應該愛的是別人
而不是只有自己
我很清晰
同性讓我感覺不夠實際
異性讓我發現沒有透明
我個人是愚昧的
所以不懂這塊領域

接受程度不同
所以只是玩笑的話語
也得看清由誰而提起

可能的話
真誠比較能打動人心
可能的話
揣測別那樣認真
可能的話
現實就是實際
可能的話
別欺騙他人
可能的話
真實表明
可能的話
別可能

我沒有異性相吸
我沒有同性相斥
我也沒有偶發雙性
所以
我無法判定
什麼才是所謂愛情真諦
我只相信
有愛才會在一起
沒愛在一起只是牽絆

雙性如何呢
同性如何呢
異性又如何呢
人家有愛就好了
何必管那麼多
自己管住自己不就好了

我雙性
我同性
我異性
我愛就行啦
有差別嗎
我是我
相不相信也還是我
不會改變多少的

囉囉唆唆的一堆東西
不代表是非對錯的表明
是想法的彈跳延伸
什麼作用也無妨
當作縮放自己而已

哪種性別對自我來說
沒有好特定的
你相信我就是那樣
你不相信我就不是那樣
這答案能接受嗎
我已經覺得滿意了

060427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相愛太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