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00:20: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太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男人或者女人,哪個都好,
她或他在懷疑,愛人好或被愛好的同時,我只會回答:相愛最好。
愛一個的時候,可以全心全意把自己依附在對方身上,可以死心踏地只為對方。
被愛的時候,可以放任自己心思飄到別地方,可以忘記需求遷就對方。

愛到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那不可能會有幸福可言。
被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所愛,那也不會變成永恆片段。
到底愛人好還是被愛好?我不知道我能說些什麼,
我只知道,愛情不會是只有一個人而已,
既然要兩個,那就要愛上別人也讓別人愛上自己。

愛一個人或許很難,讓別人愛自己可能不難,但是,只有一個人是構不成幸福的!
一個很愛妳的人,妳不願意去愛。一個不愛妳的人,妳拼命去愛。這算什麼?
這不是太傻了?這不是很蠢?這不是太笨?這不是很呆?
說相愛太難嗎?不適合的人怎麼去愛?不就是沒有對的點嗎?
對的人、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對的機會,所以就有對的緣分,才會有愛。
不對的人、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不對的機會,就不是善緣,才會錯愛。

問我呢?相愛太難?我只會說:相愛需要的是兩個人,不是一個人的以為。
別跟我說已經後悔了,這,是妳(你)選的,這,不是我選的!
不相愛還能麼辦?不就,想辦就辦,不想辦就別辦,面對跟逃避的選擇權而已。
不是我的,是困擾的妳或你的,看開就好了吧!就這樣簡單。

051228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雙性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眼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