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01:54:2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說:我喜歡妳!妳遲到了.
女孩說:我不喜歡你!不遲.

女人說:我愛你!你遲到了.
男人說:我不愛妳!沒遲.

男孩丟下書包開心踢球去
女孩提起菜藍模仿大人來

女人走向人群尋找快樂
男人躲回屋裡探索自我

男孩又說:妳又遲到了.我不喜歡妳了!
女孩回答:我卻喜歡你了!對不起

女人也說:你仍遲到了.我不愛你了!
男人卻答:我愛上你了!非常抱歉

男孩在踢球中找到了自我
女孩在模仿裡學習到百態

女人從人群裡發現了現實
男人從探索中驚覺到內心

男孩繼續說:
妳還是遲了.
喜歡妳.不喜歡妳.哪裡錯

女孩跟著答:
遲就遲了吧
不喜歡你.喜歡你.錯在哪


女人說著:
你終於也是遲了
愛上你.不愛你.沒得選
男人回著:
遲點也改變不了什麼
不愛妳.愛上妳.選不得

男孩最後沒喜歡女孩
女孩最後也沒喜歡男孩
女人最後沒愛上男人
男人最後也沒愛上女人
他們都在錯的時候遇到錯的人
他們也在對的時間選錯了自己

男孩跑了.女孩走了
女人也走了.男人也跑了
四散的人們
誰也不願回頭再看一眼
開始習慣前方就不想回頭了

101008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誘惑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