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21:22:17| 人氣4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到永遠的年少輕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從沒看過一次有五個派對同時進行 就在那一整天玩瘋了之後

醒來才發現自己醉倒在水溝蓋上  用張不大開的眼睛 看著陽光

我才知道我的年少輕狂該直到永遠  我身邊在多的朋友 都還是會成為我的夥伴

他們不會再成為我的煩惱 該原諒的都原諒了 大笑幾聲 其實根本沒什麼好計較

背著黑包的背黑包 提著單眼的提單眼 全身綁著鞭炮的也都是 準備炸掉熱狗攤

飛出來的熱狗將讓我們吃也吃不完  陽光從背後照耀我們 我們蓄勢待發著

在不走快點都將要跟不上  這裡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烤肉會 

十幾台貨車載著烤肉 大洪水也澆不熄的炭火 走過好幾條馬路 到處都是烤肉架

四五條的馬路圍繞一座水上樂園  但泳池裡的水都是烤肉醬  或是被扯掉的泳衣

吃到拉肚子的也拉在泳池裡  最多人的地方就是搖滾演唱會舞台  瘋狂的演奏

地上是淹到膝蓋的啤酒 我們一行人10幾個就在那其中 在我全身都沒穿之後

被丟到烤肉醬泳池裡  酒池肉林裡每個人都瘋狂的跳著舞 就這樣想直到永遠

讓我們製造瘋狂直到永遠  沒時間在去想自己幾歲  就算是50歲我也沒差

因為我們正趕去參加下個項目 有人把豬舍裡的豬都放了出來 滿地的豬屎

10幾頭豬每個人搶著抓 聽說是抓到有獎金  我累癱在一隻豬身上 

看到有人的手被塞在豬屁眼裡  我在想這樣一直玩下去我該怎麼過之以後的日子

會不會酒精過後 自己只能頭痛欲裂的躺在床上偷哭  但一股青春的愛

他告訴我我永遠都離不開  就算我擔心會失去 也是沒用 因為沒有跟著直覺走

身邊的人告訴我凡事都該去原諒 因為你不想傷害其他人 所以每個角度你都去設防

搞的自己累 別人也在其中受到了傷害  當我被丟到烤肉醬裡時 

我才知道大家想要我閉嘴了  該是輪到其他人 他們在自己身上綁著水火箭

準備起飛了  在最高的地方是用豬屎作成的黏著劑  能飛到最上面就能被黏住

但全身也是佈滿豬屎  那反而會讓你感到好多了 因為再摔下去將不成人形

我看著我的好朋友們飛上了天 臉往著豬屎衝了進去  雖然臭 但他們很開心的大笑

當我剛從烤肉醬池裡狼狽的爬起來時 被你們給抓住 我大喊著幹麻!! 

卻被你們邪惡的笑容給嚇的閉嘴  你們把我抬起來 抬到了一座橋上 地下是10幾層樓高 

你們把繩子把在我的腳踝上之後 跟我揮揮了手 一把把我推了下去  高空彈跳的震撼

讓我想叫也叫不出來 玩完過後雙腳腿軟 但人生觀似乎可以改變 就跟我當時想的一樣

人的生命決對不脆弱 因為上帝給我的考驗 是從我的願望裡出現的 

完全不間段的搖滾演唱會  還有等於是暴動的人們  他們從倉庫推出一台超大彈空

對準每戶人家的窗戶  戴上安全帽 把自己塞進垃圾桶裡之後 裝在彈空上

 一個發射 直接射進窗戶 真是準到不能在準  我每個朋友都去玩了  剩下我還在思考要飛到哪

有人說那是蠢到不能在蠢的問題  他們指向一個亮著黃燈的房間 

我低頭看向手中拿著的啤酒 想到和朋友喝個爛醉 還要女朋友扶著 竟然還吐在女朋友身上

但那些蠢事我一做還是在做  把啤酒丟掉之後 戴上安全帽 坐進垃圾桶 想都別想了

我不要再窗外一直等著 我直接飛進妳的窗戶裡  因為這是年少輕狂的愛情

指揮者一發射 我飛在空中看著離妳窗戶越來越近  撞破了玻璃 翻滾到妳的床上

妳在書桌邊看著手機 因為我這舉動 讓妳嚇的大聲尖叫  妳說幹麻!! 我說我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在搖滾演唱會上跟那女孩墜入了愛河  她說她要離開一陣子

我也慢慢走在所有人都醉攤的馬路上  心裡並沒有失落 只是一種嚴肅的思考下

我在地上看到自己脫去的制服 撿了起來 看到上面的標籤寫著樂觀先生

一時以為自己拿錯了  但又放不了手  現在的黑色夜空讓人真不想孤單渡過

不知道是自己哪裡累了 但又覺得腦子裡突然裝了好多東西   是該煩惱的 不知道

看到滿地的醉漢  嘴巴張的開開舌頭伸出來  真是一個無憂無慮的表情 

當我又自言自語起來時 旁邊突然走來一隻豬  他根本聽不懂我說的  

心裡只覺得他都聽不懂 那我身邊的朋友哪有可能聽的董   覺得挺好笑的

我總不可能到另一個星球去 去找新的女朋友 新的一群可以這麼瘋狂的好朋友們

那種心情連自己都體會了  來八! 每天都是我的初體驗第一天 

穿上樂觀先生標籤的制服  就跟他們說的一樣白痴 你們的年少輕狂呢! 

只能說直到永遠!

 

 

 

 

 

台長: 快樂的青年
人氣(4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可愛的樂觀小姐
快點變回可愛的樂觀先生:D
2008-11-17 21:41:40
快樂的小匪諜
你最好是有單眼,別的星球最好是有深坑和我們
2008-11-17 21:4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