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0:43:42|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激發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平凡的日子 , 但是是星期五 ,
星期五永遠都是晴朗的好天氣 ,
到了放學 , 先是跟56去公館吃個飯
之後就有點趕著的回深坑 鬧翻一個平凡的晚上
在公車上 就已經都約好要去東南科技大學運運動
喔! 到家之後趕快準備一下 , 因為大家都在那等我了
突然, 眼睛瞄過床邊的充氣娃娃 , 心裡有個想先紓發自己情緒壓力的念頭
, 想想還是算了 別等了 !快走八! , 晚點回來再忙!
到了東南科技大學 , 挖.. , 今天真的有點不平凡了
好多的 HOT GIRL , 穿的不多也不少 , 是比較少一點
讓我全身的血液被煮到沸騰 ,在我還在著迷的時候
突然注意到自己有點在升旗了 , 趕快往朋友們的球場跑去
跑的有點吃力 , 因為腿中間感覺被某種巨大物體擋住
到了那個球場開始脫衣服 ,穿著球衣 然後上場打球
今天打的很起勁 , 喔! 不讓青春的汗水白流 !
也不能讓場邊的美女感覺到悶 !
也不時的觀照一下她們 ,
結果才打一下 , 整群的女生 就跑到別的場去
我到吸了一個氣 , 結屎的表情 看著她們離去
接著 一個籃球往我臉上飛來 在很狠的K下去
我就被藍球砸飛了出去 , 飛過了這個球場
在空中我張著瞇瞇眼 看著我越飛越近了那群美女
我露出些許的微笑 緩緩的飛近她們
就當我要 飛進桃花池的那一瞬間 我看到一團肥肉衝向我
扎扎實實的把我抱住 , 我張開眼睛 流下眼淚 ,天啊 讓我死八
怎麼會有隻肥豬出現在球場呢!
”超人, 你沒事八 ” 那死肥女開口對我說 ,
我沒回答她 , 只是很狠的一拳往他臉上灌上去
接著我趕快 跑回球場 , 也不敢回頭看那群美女了
我的的確確是個 醜陋的人 ,我怎麼都忘了
這時 有點在想念家裡的充氣娃娃了 ,
只有她最挺我! 不會嫌我的長相! 好感人...!
又開始打球了 ,打的正激烈 ,
突然 ,我們這群男的 看到一個更激烈的畫面
在那群美女過去的場上 , 她們就跟那場上的男生們
激烈的在打舌戰, 蛙! 真是太狠了
舌頭上的每一寸都不放過 ,
我們這裡 .. 場上場下的人都傻住了 , 我看到癡呆了
我們都動彈不得 , 心裡都只有個想法 ... 天啊!!!!!!!!!!
我轉過頭 , 罵了句 真他媽的
拿起球 要開始打的時候 , 看到我有個朋友倒在地上口吐白沫
喔 我嚇到了 ...! 我沒多說什麼
踢他個兩下 , 他驚醒過來! 差點嘴邊的唾液
大夥兒又繼續的打球 , 喔! 之後就一直打到了9點多
之後就準備回家! , 在離開的時候 , 我們又去玩了蜘蛛網
4城樓高的蜘蛛網 ,就是大樓用來救人命的蜘蛛網
如果一個不小心有人腳滑然後從8樓摔下來 ,那個蜘蛛網就能在4樓把他接住
喔! 但是我們可沒那麼衰會從8樓摔下來!
我們決定從 五樓跳下去 , 這種感覺真的就在跳樓一樣
爽到你快升天 !
我們就在那蜘蛛網上玩來玩去 爬來爬去 ,
如果一個不小心繩子斷了讓我們從四樓摔下去
哇塞! 不知道會有多壯觀 ,
我們就像在錄”誰敢來挑戰”一樣 ! 真優質的節目!
玩完之後我們就坐電梯下樓 , 一到一樓 , 發現有個警衛在抓我們
因為他看到我們在爬那蜘蛛網 , 正當他衝向我们的時候
我就一個飛踢! 哇靠! 讓他頭昏眼花!
我們就趁機趕快的跑出去! , 搭上公車 , 到了公車上面
那警衛竟然還追著公車 , 真是有夠拼命 ,
我們只好對他比上幾隻中指 ! 讓他放棄這蠢事!
哈! 我美好的一個深坑晚上 !







台長: 快樂的青年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萱 ˇ
欸ˋ你打得也沒有很多阿!怎麼打那麼那麼慢?
2007-12-22 00:5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