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17:44:00|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朋友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稱之為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吳小姐聊了一些
才發現原來自己的不快樂已經這麼多了

到底快樂在哪裡呢

其實還是有的吧
就像上班的時候除了奧客
但是我還有你們 
可以拿衛生紙給我 和我一起罵奧客機車的你們

許多認為會是一輩子好朋友的你們
儘管已經不能常常見面 
但我還是會用我們那些有過的回憶
來填補你們不再身邊的日子

除了五月天的歌  還在我身邊
其他的  好像已經離開很遠了


在身邊的 其實沒有以為的親近
是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了  還是我變的難以相處

 
或許 就像同事對我說過的話
交朋友是一種投資
花的時間越久 感情就越深
可能是我自己不主動吧 以致於....

高中認識的你們
就是對我太好了
讓我不知天高地厚
以為 我還會在遇到像你們那樣的
結果  我真大錯特錯

不用安慰我
想責怪我的我也知道

現在我只想趕快結束專題
雖然要撐到明年 我是白講的
可是  出社會  又是另一個讓我害怕的原因



真希望我們家能有錢一點
我就在家裡當豬就好了
可是卻不像豬有用
可以殺來賣  蠻慘的


還好今天沒有哭出來
不然就丟臉了
很棒  可以忍住..



如題
真的說到底 其實還是只被當同學而已
朋友只是叫好聽的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平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