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21:57:58|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 又被惹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怎樣
每次都這樣忽然一堆人在十點多衝進來
是不能早起一點嗎
要吃又不等
不甘願不爽又要進來
花錢就很了不起嗎

早餐就提供到11點
為了某些客人還要特地延長
等久一點就該該叫說 我是來吃早餐的不是吃午餐

你廢話 你十點多近來 吃飽都幾點了你不是當午餐吃嗎
要快不會去摩斯 一近來就說10分鐘我要吃到可以嗎
很想跟你說不可以阿 請你去對面!!!!!!!!!(可是我孬!真度爛自己)
不喝咖啡的還說 跟你們老闆建議中午要賣吃的啦
沙拉也好  喔 是這樣嗎?  你的建議已經有人說過了
喝咖啡的VIP說了都沒用了 你不喝咖啡的客人你覺得說了會有用
(對於不懂食物會影響咖啡的味道的人來說 她應該認為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其實我也不是說對咖啡很懂 肚子餓本來就要吃 但附近很多商家 你為什麼要刁難我們)
(為什麼一定要賣什麼鹹的食物呢!!!!! 正所謂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就是聽不懂中文 )

我們說了只是讓我們自己被老闆罵吧?

洗一堆盤子都不知道洗到幾點了 辛苦你們(上星期日的四位夥伴)
你們看到我哭還要安慰我 下次不要理我
我有病  (就是執迷不悟 愛把那些話放心上)

想要幫公司節省成本因為食物實在很難抓量
偏偏好死不死就突然多了B餐要做馬鈴薯
為了妳 就做了 是不用等食物熟嗎
(真想整顆馬鈴薯丟給妳)
在我前面碎碎念 做好了沒做好了沒 你真沒禮貌
妳這麼厲害給你做
(我極度討厭在我前面看我做早餐的人 這是我的怪癖)
(開放式的就是這樣麻煩 如果我躲起來 我就不用看到那些嘴臉)

好不容易完成了
然後說什麼 阿!等這麼久只有一球?
請問你到底有沒有看menu ˋˊ
上面到底有幾球馬鈴薯 你眼睛有問題嗎!!!!!!!!
就因為這樣所以就給你兩球 果然是會該該叫的才有糖吃
為什麼吧檯前的客人先點的 人家就這麼有禮貌
後來店長說兩盤都給兩球 你還說我只有一份
你廢話 怎麼可能只有你兩球 ... 吧檯客人不用喔
(我爸跟我說 我怎沒說 是豬阿吃這麼多 然後我笑了)

涵說 因為
妳帶客人來 妳跟另一位吃A餐的都吃完了
那位外國男客人的B餐還沒上  (所以妳覺淂沒面子???)
要不是因為要等馬鈴薯 A餐我也不可能先做
(這叫節省時間 才有效率  沒想到你得了便宜還賣乖)
早知道就讓你慢慢等 跟馬鈴薯的B餐一起上(這才是標準程序!)
這樣你是不是就不會叫????(鬼才信)


今天會帶朋友來
不就是認同我們這間店嗎?
既然如此 花一點時間等到底有什麼不滿
況且我又不是故意要讓你等這麼久
我根本不是閒在那裡
我的手一直動 我一直忙 是瞎了嗎
催催催催什麼催  我就只有兩隻手

為什麼就是不會看 突然近來這麼多桌客人
我的單子一下子這麼多  為什麼350就可以糟蹋一個人
為什麼要讓我的心情變的這麼無敵差
為什麼生意不好要怪我們
為什麼客人不滿要罵我們
我說服務生下賤嗎
我說錯了 因為 涵牛樂 你們根本不會這樣認為
只有我自己認為我這個服務生 賤

顧客致上
(真的不是所有的店的名言  有時候我還會被別的服務生氣到  一樣都是人 別的服務生好高尚 高尚的像客人)
(而我就只能當那種為了五斗米折腰的賤人   )

是這樣嗎?所以所有的委屈 就只能如此
那到底哪些服務生又是為了什麼
所以就只能在這裡受委曲  那我也要到別間店裡耍大牌?

為什麼我們沒有對客人說
請你下次不要來店裡的 資格

因為店不是我們開的
還有因為老闆是有禮貌的人
偏偏很多沒禮貌的都是跟我一樣的台灣人
突然覺得是種恥辱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誰懂誰懂???
這種悲哀 真是讓我在心裡詛咒了上百次
被車撞死算了(我媽說我心裡不該這樣想 可我當下很火)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別人的小孩
他媽的我也是人生父母養 為什麼你花個幾百塊就可以這樣糟蹋人
很想跟你說 妳滾 350我付 你這種客人我不想服務  可是我孬


就像FIFI說的
我期望有天我也會這樣對待
(那些對待過我的人)你的小孩 甚至你
你會老
有天會報應在你身上


回到家 我找媽媽訴說也哭了
或許吧 我真的不適合
像涵說的 不要為了誰 如果受不了了 就辭職吧
真的是磨練嗎 都要一年了 我還是受不了
接下來又有新早餐 又要重新開始
重新學 然後大家又會因為新的東西又好奇衝進來
然後又會抱怨我動作慢在那邊該該叫
永遠的無限回圈........
我到底會不會因為這樣瘋掉?
每次都是相同的事情再重複


爸說 下次恐嚇她 菜刀亮出來  說:你想平安的走出這間店嗎 


不知道為什麼 說的都很簡單阿
但這些話 身為服務生
就算不幹了也不能說出口
因為還有個店長大人要面對



每次每次那些話
總會在我心裡一直轉
然後我就一直覺得他媽的為什麼我要這麼委屈
最後 人家一句安慰 我就哭了
我也知道不是我的錯
但我總會想著 我這樣到底是為了什麼
賺一點錢然後讓這些人對我這樣
我到底是怎樣   我真的沒有被虐狂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可到底為了什麼
其實我很清楚 所以也是我一直沒離開的原因


原以為客人素養變高了
沒想到 兩三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我還是會因為這樣沒品的人影響我的心情

我還是沒辦法像牛這樣笑
像我媽說的 客人皮 妳也跟她皮 皮皮的笑 跟她說不好意思內
(可我始終不懂 為什麼要一直不好意思 我真的沒錯  總歸一句 服務生該有的態度)
我不像小涵有副得人疼的小朋友臉孔及嬌小身軀
所以我真的活該就這樣看那些嘴臉

因為我不夠樂天
也不夠漂亮
所以人家看了就會給我一副屎臉
可能是因為我也給別人屎臉吧
對於那些把服務生當下等人看待的人
我真的是面無表情 我應該很像死人

其實 自己知道 臉上的笑
是不是皮笑肉不笑
是不是很虛偽的笑

或許媽說的
人家會因為我的態度在網路上批評我
然後有天老闆會發現 然後FIRE掉我

為什麼?  服務生對待奧客也要顧客至上嗎
我彷彿看到一個情結
"從我的胯下爬過 我就給你一萬元"之類的情結

正所謂 為了那"錢"
就要如此賣掉自己的尊嚴吧
我真符合



這兩天好幾次有個想法 想著想著自己都會笑起來
下次再這樣 如果當下傻笑給客人看
讓客人覺得我是個白痴
他會不會嚇到?
如果我是智商有問題的人
她還會不會這麼靠腰?


或許有可能喔
就是我在他面前我氣到中風!
那我是不是考慮要買個保險...


文章的時間就是我受氣的開始....



現在03/24 21:33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2.part-time |
此分類下一篇:明明憤怒悲傷卻要假裝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殘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