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7:44:45| 人氣2,0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月的首篇-說點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還是沒有把五月天的影片東西好好整理完
保祐在C槽 D槽 爆掉以前 電腦不會燒掉壞掉開不了機
我很盡力再燒入了  可五月天真的燒不完
乾脆就真的去買個隨身硬碟算了
--

因為又看了朋友給的片子
昨天看了九降風 畫皮
都看到掉眼淚了
我還是受不了畢業那種分離的氣氛
我為你死 你死我也死的那種愛情
今天看了日劇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也是甜蜜蜜的好結局看了我都覺得好幸福
也因為如此 發現優質的帥帥男
鳳小岳超像國中的朋友XD
毛弟也很可愛..
--

然後又發現了一部好看的偶像劇
協奏曲
片頭曲超好聽
小表姊喜歡的彭于晏越看越可愛
阿!我的商周.....都沒動耶= =
死定了阿!!!!

明天要上班
連著上四天 會不會瘋掉 哈哈



BEN-妳離開我的那一天(Rain & Tears)

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詞曲/荒山亮

我來到 童話的邊緣
妳的笑容遠在天邊 被烏雲遮掩
故事裡 幸福的畫面
在我們眼前 忽隱又忽現
我們都沒想過 愛會走到這一天.
月亮躲在天空 流著眼淚說 再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躲在雨裡 傷心憔悴 不要妳看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我的眼淚 多麼卑微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一聲雷 結束這一切
我的歸我 妳的還妳 從此不相欠
黑暗裡 有一道光線
愛情卻在 閃爍中瓦解
我們都沒想過 愛會走到這一天
月亮躲在天空 流著眼淚說 再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躲在雨裡 傷心憔悴 不要妳看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我的眼淚 多麼卑微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躲在雨裡 傷心憔悴 不要妳看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我的眼淚 多麼卑微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2,0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平凡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不爽就是要發洩|

回到宿舍了,雖然沒有電視~
但還好我可以上Youtube
不過我會先安份的把事情做一做...
把握剛開學的悠閒

你也加油!
2009-02-16 17:3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