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0:22:06| 人氣2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Arw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得知小表姐今天早上就要去嘉義了
一時間 覺得有點惆悵
大家往著自己的夢想邁進了
可我卻老是覺得越長大 大家越離越遠
當然啦 姐姐也不可能跟在身邊一輩子
一起去逛街 一起聊天
就像堂姐這樣 疏遠疏遠...

突然覺得和姐姐們出遊的次數也不多
有點感到遺憾
但開心的事 跟姐姐們的感情不算糟
因為年紀沒差多少 也沒什麼代溝
而且姐姐們都很窩心的在某些節日送貼心的卡片或禮物
長大後 好像就沒有一起到過遊樂園了
雖然 長大了心臟不夠力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一起尖叫的那種感覺
不管是跟朋友 跟家人也是
只是.....這次要等多久我也不知道了。

給姐的話:
昨晚通電話時 我完全沒提到你要去唸書的事情
你知道我一定會捨不得你的 對吧
雖然我還有大表姐 可是去你們家
一定會問亞文在不在 奕雯在不在?
我一直不想 你今天就要去嘉義的事實
很專心的看著公視的 實習醫生
結果在11點多 我媽硬是想打給你
還被我爸唸說 你明天要早起 要睡了 叫我媽別吵你
我媽還是打了 因為她說你是個很乖的小孩 所以讓人疼入心
但並不代表大表姐就不乖喔(如果你要離家 我媽也會不捨的)
所以當電話轉接到你手上的這段時間
我媽就已經鼻酸了 不知電話那頭的你 是否感覺到
第一聲 就明顯聽到哽咽聲 可我媽還是好好的講完耶
只是這過程 她很努力ㄍㄧㄥ 我還聽到鼻涕聲

一旁的我 也默默掉了眼淚 因為爸跟妹也在客廳
所以我就趕快擦掉眼淚 藉由看電視來分心
可是眼淚還是一直充滿眼眶
掛了電話 媽還是很擔心 從廚房走到客廳就一直唸
不知道你有沒有帶這個帶那個
我真的覺得應該由我媽幫你整理行李
她就不用一直在我家幫你乾著急
就像我爸說的 你有阿姨
可是我媽就覺得阿姨會忘了什麼

她很擔心 你住在外面半夜有什麼不舒服怎麼辦
因為 我們在家半夜就會不舒服了= =
她都會一直跑來房間照顧我們 自己都沒睡好
她說 媽媽看到小孩不舒服 會很難過
我媽 真的是完全把媽媽的腳色做的淋漓盡致了

從小時候常忘記帶東西到學校 她就騎腳踏車送 
雖然每次都說這是最後一次 而且很生氣要我們下次忘了 別想她送

每到緊要關頭忘記東西放哪裡 她總是幫忙找 
而且都給她找到 雖然他會火大邊找邊唸

回家時 總是不用擔心沒東西吃
因為她會問你要吃什麼什麼什麼有什麼可以吃要不要吃

我知道我很幸福,但我就是耐不住性子好好跟她說話ˊˋ
扯遠...

所以她要我幫她傳簡訊
你不知道吧 我邊打字邊掉眼淚呢
因為人家也捨不得你阿
研究所是唸兩年吧?沒記錯的話
所以兩年後就準時回來
不要對嘉義流連 記得你回來要跟我說
我媽一定主大餐等你阿
別只記得新竹忘了台北阿!哈哈

保重,有機會的話MSN上見吧。
雖然我不長上線。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2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4.家庭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憑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我跟不上流行 哈哈

你們太誇張了唷= =

不是出國耶

是去嘉義

有高鐵

會回家的!

不用太過難過啦

小孩長大 都馬要出去闖一闖的啊

不要哭了!!!

哈哈

我14要回台中囉~

妳也要想我嘿!
2008-09-05 23:43:39
版主回應
不知道耶
我阿姨要回來時
也一直哭阿

可能.....你們家的感情XD

唉 你看這個暑假才見面幾次
好傷心喔.....你回去就好好快樂吧
2008-09-11 09:49:02
很驚訝你打了這篇
不過看著看著我竟然開始眼睛泛淚了..哈
我在這邊適應的超乎我自己想像的好
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也很融入其中
這邊能好好靜下心看書 還不錯
有空來嘉義找我玩
我房間夠大可以分你睡
我室友很少回來睡
所以扣掉兩個書桌兩個床還剩下兩個雙人床的空間呢~~~

快來快來找我玩吧
中正又大又美得不像話 哈哈
我好像住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別墅區一樣 哈哈哈哈

不用太擔心我
我這邊料理地很好
離開家剛好也是獨立的開始
會發現自己原來有那麼多潛能
有種長大的感覺

你慢慢來吧,別急
三年後你搞不好還會懷念現在單純的女孩生活

謝謝你為我打了這篇
我也會很想念你們的
我月底會回台北~再去找你唷^^
2008-09-09 09:31:17
版主回應
真的吼 感人
我都打到掉眼淚耶

沒辦法阿 我沒有辦亞太
我還想說你去裝視訊讓阿姨可以看到你咧

懷念阿
不會吧
因為我覺得我大學很空白
要懷念的應該不會是大學

好阿 我希望我能去找你
不過你不要再打我大腿了
我知道面積很大 你很好發揮你的鐵砂掌
可是我會痛到哭的
2008-09-11 09:4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