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9:52:08| 人氣2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齒拔牙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點到沒多久就先吃ㄧ包藥然後打麻醉
喔喔喔 是一大針阿
然後打了最後面的牙肉三邊
後來就停了大概20分鐘我看電視
醫生去幫另一個病人用牙齒
說等麻一點再開刀

去媽媽說法
大概花了半個小時
結束了這場戰役


過程中我的眼睛都是閉著的
因為我看覺得到
肉被劃開(真的有聲音啦!!)
然後鮮血直冒的FU
甚至感覺醫生的手套都濕濕的是我的血
但因為我沒睜眼
所以無法確定

過程裡 我只要感覺一點點痛 不小心微微舉了左手
發出了一點點聲音 醫生就幫我打了一點麻醉耶

然後好多東西經過我的嘴巴
有個護士還固定我的頭
醫生用拔的耶
他說我的牙齒很深
所以會花一點時間
其實半小時也還好嘛
只能說醫生高明
就像我媽說的很溫柔
哈哈哈

之前也給他看過牙齒
但開刀拔牙就是第一次
難免怕怕的
所以忘記跟祖先拜拜的我
就一直靠回想過去的一些回憶
然後忘記拔牙的恐怖

之後我看到了那顆牙
被分成兩半
為了你 我受多少苦
我這麼想著
沒用的牙齒為何要長
長了就算了 還給我長歪的
害我的牙肉硬生生要被劃開

不過聽說會蹦出來的智齒
也是很痛的
不過我覺得 至少如此我不會不知道漲了智齒
讓我的下排牙齒被擠歪掉阿!!!!!

麻醉一直到下午兩點才退吧
陪我媽去新光拿藥完
還順便去逛街咧

我媽說我幹麻一直苦瓜臉
我也不想好嗎 我還跟我媽寫紙條
因為她跟我默契太差
用比的用恩來恩去的 她都要猜很久
有些答案還很蝦

我說因為笑的話很像顏面神經失調
很醜 所以我不想笑 囧”

然後逛完幾個地方就從士林乖乖回去三重打消炎針了
結果居然下好大的雨 = =+

順利的打完針先騎去爸公司還他車子
本想去頂好買冰買什麼的
但因為下很大的雨 所以只好讓爸開車載我們回家

在爸的辦公司
跟他嗯嗯啊阿的
他都聽的懂我要表達什麼
幾乎第一個答案就對了
怎麼差這麼多
害我跟我媽表明
我到底是不是你親生的啦??
哈哈.....

回家後
就開始會痛了阿
嘴巴張不太開
吞口水會痛
右很想睡覺
但是因為要吃藥
所以還是被媽挖起來
吃了一些東西
豬腳肉湯蒸蛋粥
好美味阿..
還有一些紅豆海綿蛋糕
(逛街時經過M整個就很想進去點食物)
然後吃了藥 大概五點就去躺了
媽也回去加班

她很堅持說
今天花了買衣服的錢當然要賺一些回來
因為我幫她挑了上衣短褲要裝年輕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她說
自己老什麼的
那是因為衣服穿的不對
還有包包鞋子什麼的

如果我有錢
我真的很想幫她大改造

變一個超級辣媽阿!!!!

我爸就知道要擔心 不會一天到晚耍寶說要去酒店找妹妹


喔 躺了兩個小時多我就起來看電腦
就是現在
因為吞口水太痛了 我實在睡不下去



PS 還是請大家要定期檢查牙齒喔
哈哈 很跳tone。 

福隆到底何時要定案?
北商幫 全體上MSN橋時間好嗎!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2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3.是我啦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日子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拔牙去

○肥婆○
拍謝~好像有幾天沒來看了
我也很難講
現在很難橋出時間的反而是我
最近公司很趕
原諒我
總之你們先橋時間吧
我能去就會出去
不能去我就在公司想像你們在海邊玩水吧....orz
2008-07-01 22:23:15
版主回應
沒關係:)
原則上我們就定19號了
如蚊子說的
如果你沒跟我們去
我們去完晚上會去找你
還要去吃起士鍋嗎
哈哈...........
2008-07-02 18:55:03
- ㄇㄤ ㄚˋ-
19號小炫那我跟他確定過了
他OK 我也算OK
BUT我前一天要拔智齒
所以應該會很虛八= =|||
2008-07-01 23:42:31
版主回應
你不是這禮拜五拔喔
ㄜ...可以提前拔嗎

我忘了你是開刀還是純拔
先跟你說我&quot開刀&quot心得
就是當天晚上會很痛
吞口水會痛(當然啦 可能你比較能忍)
隔天的話 會好一點啦
不過剛弄完牙齒
比較不適合碰到海水或游泳池
除非你嘴巴都閉起來
(ˊˋ)又得泡湯?...........

拔的話我不確定是不是復原比較快啦!
畢竟我是開刀嘛...

白說 如果我們可以叫我們自己去
如果你OK 那我們準備訂票吧
2008-07-02 12:51:16
- ㄇㄤ ㄚˋ-
我ㄉ醫生出國拉
所以延後時間拔牙
沒辦法提前ㄟ
因為到18號前 醫生都沒空 = =+
再來我25號要回宜蘭 也沒辦法了
我也是開刀 !!

應該不會泡湯八 
你很想ㄑㄉ話 就訂票八 
大不了全程閉嘴巴 不要喝到海水 
確定我再通知小炫 
你跟白說 ㄑ福隆玩完
晚上等小白下班 過去幫他慶生 OK
2008-07-02 16:31:19
版主回應
哇 我們好拼喔
那你預計我們幾點到南勢角?

誰要訂票?
我還是你?

也要確定人數

倖芳有要去嗎

可是我很怕你玩的不盡興耶
不能八月在開嗎??

因為我到今天還在牙痛
所以我很怕妳那天會玩的不開心
2008-07-02 18:5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