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2:15:3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想你*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之前在公車上我聽MP3的情形
現在打下來可能有點晚了
可是那個感覺
我想
可能只要我聽那首歌
那種感覺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我的MP3有一首歌
是五月天的"天天想你"
其實這首歌
跟他們的各抒情歌一樣
深得我心
為什麼格外被我拿出來寫文章
因為我那首"天天想你"
是他們在"十萬青年站出來演唱會"
裡面唱的版本
聽過的那版本的或去過那場演唱會的朋友們
一定很難忘

因為唱完那首歌之後
石頭向他女朋友狗狗求婚
儘管是用聽的
還是會有那深深的感動
雖然我沒有參加那次的演唱會
但是我看過那DVD
聽著石頭的深情告白
就會有股莫名的衝動
想流淚
彷彿自己也在演唱會看著石頭的求婚
也許
在我心裡
我曾認為沒有那種童話故事般完美結局的愛情
但是真正的感人情節
卻在團體裡面讓我看到

我愛你

真的是讓所有戀愛中的男女
感到幸福的字眼
曾經這兩個字
是陪伴我掛上電話入夢鄉的最後兩個字
現在成為我最美最棒的回憶
也許相愛之後的傷痛
的確讓我很心痛
但我想我還是那句話
如果沒有相愛過
才會使我真正後悔吧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