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0:50:5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卜小孩,是壽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卜小孩的18歲生日
和白下午上課前趕去西門買一件levi’s衣服給他
不知道他有沒有很感動?
我們可是跑了兩間又猶豫了好久好久才選那件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還蠻多人送他衣服的
但也有人忘記了他的生日
就合唱一曲Happy Birthday和中文版
送給他

我昨天也沒有跟他說生日快樂^^"
只有在紙袋上留下同學說
所謂的肉麻的話
呵呵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肉麻阿
只是覺得我們跟他夠熟阿
一群女孩子
能有個男生在裡面
真的很好
大家的感情就是好朋友那樣
難過的時候
男生挺身而出說
靠得住 給你靠
就超感動的ㄚ
又不用擔心說被人家誤會搞曖昧呀
啥的
雖然他那個肩膀我還用不到啦
但是前陣子發生一些事情
看的出來
我們和他朋友交對了ㄚ

一個愛音樂的男生
跟平常的男生不太一樣的男生

其實,這樣的男生並不多ㄚ
而且長的不錯

想報名啊?排排站阿呀?!
我好幫他發個號碼牌給他面試?(笑)

只可惜他心有所屬,我想他應該也是專情的人

嗯!只有一句話要說

   生日快樂阿

ps:又多一個人可以考駕照了,氣 > <"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給‧瑜‧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阿罵18歲 happy birth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