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17:35:10| 人氣2,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人】薄櫻鬼 ~戀語錄~ 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鶴  板繪喔!!!///


-------------------------------------------------------------------

「拜託…讓他們忘記所有的事,只要我一個人記得就好!」…

「什麼?忘記?」「哈哈哈,妳說的該不會是一個綁著紅色蝴蝶結的小女孩說的啊?」「哦哦!有可能是她耶」「拜託,我們可比她早走耶,她怎麼可能…」
「是她沒錯」老人回答,只見每個人個個睜大眼睛,不過都隨即回復正常
「嗯?小千鶴還真厲害,還知道要先下手為強」總司笑嘻嘻的看著前方
「嘖…那個傢伙…總司!還不是你在路上玩的關係!」土方氣敗壞的瞪了總司一眼
沒錯,是總司一路上玩的忘我,而導致他們慢了好幾個小時到
「嘛嘛~反正不是還沒嗎? 小千鶴也真是的,先下手為強也不仔細想想」
「喂,什麼意思啊?」平助疑問的看著總司
「哈哈哈!平助!你真的是笨哪!」左之大力的拍著平助的肩,而平助也重心不穩的跌了一跤
「左之先生!很痛耶!」「啊~抱歉抱歉」
「那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啦!」,「嘛~就算小千鶴已經說了要讓我們失去記憶,可是我們也還沒過去,所以這自然是還沒發生了」
 「所以…!?」「沒錯!只要現在我們改過來不就好了?呵呵,小千鶴可真是單純」總司還是笑嘻嘻的看著前方,好像很期待的想趕快過去…另一個時代。

「沒時間了!不要再磨蹭了,走了!」土方往前方走去,「土方先生等不及嗎?呵呵」「不要亂講!!!」…

 

這是新選組的另一個開始,與少女雪村千鶴的專屬故事。

================================

某禹癈言:

啊噗噗,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要寫連載薄鬼鬼!!!!!   (←吶喊)

好了!這個好寫了,因為沒有歷史問題///

噎噎噎噎~我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哦! (←不是妳在寫的嗎!?)

嘿嘿,前言嘛!很短,所以不要打我~

台長: 簫夜〃
人氣(2,2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薄櫻鬼 戀語碌『琢磨中』◆ |
此分類下一篇:【同人】 ~戀語錄~ 相遇 (土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