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03:53:42| 人氣4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 5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連載再開!

*************

早上,涼的臉色非常差,毫無疑問...當然是因為昨晚有兩位正上演『打情罵俏』的戲碼。

「...涼?」可不好意思的拍拍她的肩,「啊...?」涼則帶著重重的黑眼圈轉過去,「嗚哇!」可小小驚呼「對不起...涼,昨天害妳沒睡飽...」可低下頭,「唉...看妳這樣,我連對妳發脾氣都不想了,不過嘛...我可沒說不想對另一位發脾氣」當然涼指的就是燁扉。

「嘿嘿,氣歸氣,不過你們的感情好很多了嘛!」涼眼神一轉賊賊的笑著,剛剛那個累癱的人根本是別人...

「啊...我...呃...」可的臉上頓時漲紅,「哈哈哈!今天有的玩了,唯!唯!快快~我們去虧那個面癱男!」涼見可的反應馬上準備去虧燁扉,「面...面癱男?」可對這個詞表示沒聽過,「呵呵,就是不管喜怒,都沒有表情的人呀!這不是很適合他嗎?」唯立刻興奮的為可解釋,突然一個低嗓的男聲,話語中有幾分壓抑的憤怒「你說誰適合了!」

搞什麼!一大早就見那兩個賊人在她面前晃!八成是又在講一些有的沒的...什麼面癱男!真是夠了!

「啊...哈哈,唯!快跑快跑跑~」涼拉著為拔腿就跑,她現在可是累得很,得好好補眠呢!哪有時間跟他瞎扯!「你們,站住!」燁扉低聲的吼,不過這句話是講好聽的...「當我們白癡嗎!?站著當靶給你打啊?」遠遠涼還是不認輸的吼回來,不過隨即立刻跑走了。

「受不了!...喂!妳別聽他們亂講些有的沒的!」燁扉放棄追涼,轉過身與可解釋著「我覺得...會長並不面癱啊,你的表情很多變呀!」可笑著,...那是被他們氣到多變!燁扉撫著頭心想著。

「走吧...」燁扉對可伸出手,可雖然不知道去哪不過還是乖乖的伸出手,因為...她喜歡他握著她...

不過可心裡還是很疑惑「要...去哪?」,「圖書館」燁扉握著可的手前進著,「圖書館?去那邊幹嘛?」圖書館?不回教室嗎?「補習」燁扉看了可一眼「補...補習?」啊!?補習?可光想就頭痛「為什麼要補習...?」

「...妳忘記了校外旅行嗎?」燁扉忽然停下腳步,疑惑的看著可「校...外旅行!!」對啊!期末考不及格的要留下來不准去校外旅行「怎麼辦~怎麼辦~我想去我想去啦!」可激動的拉著燁扉的手上下搖動著,「所以我才要帶妳去圖書館啊」燁扉也隨著她搖,懶懶的回答著「搖夠了,就快點走」...。

聖峰學院的圖書館內有許多的參考書幾乎是歷屆都有,那是為了不讓學生多花錢再去買,原因是...光學費就坑死家長們了。

安靜的圖書館內,在某一角落有一個臉苦到不行的女孩和一個似笑非笑的男孩,男孩指著書本「懂不懂?」女孩苦著臉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不懂...」,「...妳當初到底怎麼考進來的?」毫無疑問那男孩變是聖峰學院第八階級的學生會長-燁扉,而對面那快哭出來的女孩正是頭腦永遠只容納夢的傻子-蒼可。

「我也不知道啊...我就熬夜看書,吃飯看書...不管哪裡都一直看一直看呀...」可當初為了考進這裡不顧睡眠、不顧吃飯、還忍受著好友蔚風梓的"起笑",「...那妳的動力是什麼?」燁扉嘴角微微抽動,內心無比掙扎...要是每個人都這樣做,那我們第八階級不就每個人都帶個黑眼圈來著?...就算是人類也可以晉升成會說話的熊貓,算起來也是妖怪...。

「我的動力啊...因為我聽大家說第八階很夢幻啊!」燁扉一聽也忍不住頭上掛三條黑線,夢幻...?因為夢幻所以拼死也要進來?這是哪門子動力呀!?「我說...可,妳這樣到底是遺傳誰?」「不知道耶!我爸媽都一樣啊」父母都愛作夢?「好了好了...妳哪裡不懂我再說一次」燁扉立即停止這個話題,因為他看到剛剛那個苦著一張臉的可瞬間變成了一張躍躍欲試的臉「全部都不懂」可看了看書本,皺了一下眉。

「......我再重新教一次,妳再不會我也沒辦法...妳的旅行沒法去也不關我的事,聽說這次去的地方是以浪漫出名的希臘」希臘!?那個浪漫的國都!我...蒼可一定要去!「會長!會長!你再說一次我一定會學起來的!」可剛剛的懶散已經轉換成熱血「嗯,好」而燁扉則一副得逞了的表情。

接下來的幾個月,燁扉跟可兩人一早起來除了刷牙吃飯都待在圖書館,連中餐都在圖書館內吃,順帶一提...圖書館原本無法帶任何食物進去,而燁扉偷偷使用了特權...噓,這是秘密。

幾日下來...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再遠,而是越來越近,而涼與唯每天都看著他們賊賊的笑,不過都一一被燁扉瞪回去,兩人甚至不死心還偷拿相機偷拍...不過結果相機是被燁扉拿去焚化,還把備用電池、充電器都一併焚化。

而期末考也越來越近...可的神經也越來越緊繃,「可,別那樣緊張,要以平常心來讀來考,這樣才不會出狀況」燁扉也時常叮嚀著,「嗯,我知道了!」每次聽燁扉的話總是能冷靜下來...真是神奇呢!

一顆心,隨著幾個月的相處,越來越近。

續。

台長: 簫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戀 6
此分類上一篇:戀 4

♫由比娜♫
噗哈哈!可很可愛耶!!
燁扉,真是辛苦你了。
可出現在這裡真是不可思議,不過,沒關係。
有帥哥陪你溫書和補習。
考試一定能順利的。呵呵!
好久沒來看大大了,抱歉!我最近都沒有空……
上班後,時間就不夠用了。:(
我會快快來看下章的,再見!
2011-03-25 12:24:20
版主回應
呵呵 ~
最近腦袋又卡卡= =

啊~不用緊張^^
慢慢來就好呀!
要空一點時間給自己休息哦 :)
2011-04-05 11:03:29
哈哈哈 突然之間聽到因為是希臘而卯起鬥志拼書這點真的是太可愛的XDD. 要考好來呀!!>V<b

哎呀~要是我也能因為卯起鬥志拼起來唸書的話就好了= =....偏偏...我只有三分鐘熱度(死

繼續去看續集!(奔
2011-07-16 14:15: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是呀~
就算有再好康的,只要我覺得麻煩就不干了 (唉唉)

可真是太有毅力啦~~佩服!
2011-07-20 19:4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