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19:41:28| 人氣4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 6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老天給我寶貴的倒數-/-

*******************

今天...是期末考,這幾個月下來的努力終於要在今天結算了!

考試前燁扉也不忘安撫可的緊張「記得我跟妳說過的嗎?」,可因為緊張而聲音有點發抖,不過還是回答了燁扉「嗯」,燁扉輕拍了可的背「放輕鬆,如果過度緊張妳的希臘會不見的!」,「嗯!」...一聽到希臘可馬上有自信了起來,「就這樣,時間快到了,進去吧!」

考試期間,可並沒有分心想別的,腦袋只想著題目,燁扉對她說過考試時千萬不可以分心,最好先忘了去希臘這件事,因為這會導致她分心,可也很聽話的不想去希臘這件事,所以...考試可以說是非常順利。

「嗚哇!終於考完了~真是累死人了!」涼一考完馬上奔去學生會,然後很沒氣質的坐在沙發上,燁扉難得沒生氣的隨她去,那是因為...某人比她更重要「可,妳考的怎樣?」,一旁失神的可聽見燁扉的聲音馬上回神「啊?考的怎樣...嗯...很順利呀,可是結果我就不知道了」雖然順利,但答案是錯的那還是一樣...。

「小可,妳有把答案寫在試題卷嗎?」唯每次都會把答案順便寫在試題卷然後再讓燁扉看一次,要是燁扉說有過就肯定有過,要是沒過嘛...那他就會提前打包行旅出國去,因為...『過』與『沒過』的標準就是他的父母,要是沒達到標準他肯定會被禁止出門,去!這種事我才不幹!所以他才每次都叫燁扉幫他看看。

「沒有耶...」,「唉呀!那就可惜了,對了對了!燁扉快幫我看看,看我需不需要打包」唯立即拿出了試題卷請會長大人鑑定他是否該打包行囊,燁扉接過試題卷看了一下,良久才道「恭喜你,不需要」,「耶!不用逃命了~」唯高興拋開考卷,「拜託...唯你幹麻那樣怕啊?不過是禁足嘛!」涼翻了一個白眼,唯馬上回涼一個驚恐的臉「什麼禁足而已!禁足很可怕耶!不能把妹、不能買東西、不能整燁扉、不能...」,「閉嘴,吵死了!」燁扉立即打斷他,給他講下去還怕一天時間都不夠!

「妳就別擔心了,沒過大不了我陪妳留下來不就好了」燁扉見可一臉擔心的表情,走過去跟他說幾句安慰的話,不過他到沒想到自己會講出這句...,可先是驚訝隨後笑笑「嗯!」

第二天,學校立刻放榜,可緊張的在及格名單中尋找自己的名字,朱雀及格名單-燁扉、惟良、尹悅......啊!找到了!『蒼可』可再三確認名字,「太好了!真得過了」隨即立刻跑到學生會,一進門馬上抱著燁扉高興的喊著「會長!會長!我及格了~我可以和會長一起去希臘了~」可不顧一旁驚訝的涼和唯。

而本來在處理事情的燁扉也被可的舉動嚇到,看著比自己矮一顆頭的可興奮的抱著自己...「嗯」燁扉憑著僅存的小紅帽意識回答,至於其他的意識嘛...就大野狼嘛!「後!小可跟燁燁打的真有夠火熱!」涼和唯識相的離開學生會,「對啊...閃閃發光耶!」「他們都不知道自己身上都帶著火和燈嘛!」調皮涼和唯兩人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來整燁扉,兩人在走廊上故意說的很大聲...很大聲,最後還跑到廣播室大肆宣傳,不過廣播到一半,突然傳來毆打聲,然後一個極度憤怒的聲音響起「敢相信的!你們就準備留校察看!」

在學生會裡的可被這個聲音逗笑,剛剛真的是很衝動...竟然就這樣抱著會長,直到涼和維的聲音突然從廣播器傳來,可才急忙回過神放開燁扉,一放開,可抬頭看燁扉的臉,可只能用一句話形容...極度憤怒,唉!真不該被涼和唯看到...。

「會長...抱歉,我剛剛太衝動了」待在學生會裡的可,聽門打開的聲音就立即跑到門前低下頭,「...幹嘛?」燁扉疲勞的看著可,「啊?就我剛剛...」「啊...那件事以後再說...我很累,回家」燁扉根本累到神智不清,拉著可的手就往回家的方向走去「呃...啊?等等,會長!這件事...」可愧疚的一路上不斷的提起,而燁扉根本懶得聽,每次都打斷她「以後再說」「不行!這樣會毀損你的名譽...」「不知道!閉嘴!」「不行!這樣...」「不要吵!閉嘴!」「不行!很重要耶!這攸關...」「不重要!閉嘴!」「不行!...」「不什麼不!閉嘴!」兩人就這樣一路一直辯來辯去,吵得四周的動物都忍不住跑走。

回到家後,兩人還是一直吵...「會長!你這樣不行!怎麼可以...」奇怪!會長今天怎麼這麼不講理?「安靜!閉嘴!」燁扉腦袋沉沉...一心只想著要睡,可是又被眼前的可吵得不可開交「不要!」不‧要?到底想怎樣...都吵多久了,到底是堅持什麼?「我再說一次!閉上妳的嘴!」壓抑著那股意識...燁扉下了最後通牒,「不要!這是非常重要的事,你這樣會被大家誤會耶!」「什麼誤會?我們不是嗎!?」「什麼...」可還沒反應過來,唇變被占領...

壓制已久的大野狼意識已經把小紅帽意識吃掉了...腦袋沉沉,去到廣播室完的他,回來後就一直很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可是他現在只知道...他要眼前的小紅帽乖乖的聽他這野狼的話。

咦?咦?咦?嘴上熱熱的...軟軟的...那是...會長的嘴!?會長...吻...吻我?怎麼回事...?喝酒?沒有酒味啊...發神經?不對啊...難道...會...會長喜歡我!?騙人!要是一吻就可以代替我喜歡你,那我之前都在幹麻的?早就跑去強吻會長...不是不是!什麼啊...我到底在想什麼...,腦袋混亂的可根本理不出頭緒,而也沒半點想推開的舉動...

心,甜甜的暖暖的,這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嗎?

續。

 

某禹(蕭)廢言:

咦!我怎麼寫到Kiss的鏡頭了= =!?

咦!我怎麼這麼色-///-a

咦!涼和唯到底幹了什麼事?(←妳問誰啊!?)

咦!咦!咦!誰來告訴我=口=?

台長: 簫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戀 7
此分類上一篇:戀 5

沙發!!!!!!!!(撲
哈哈哈 可被強吻了嗎??
會長大人原本僅存的理智已經被打飛了~XDD

現在是餓狼撲小羊嘛-///- (等著看好戲樣(打
唔哦~去下一集看!!!
2011-07-16 14:21:31
版主回應
會長大人是餓狼~~~
會長大人忍不著啦!!!
某簫也忍不著啦!!!(被毆)

唉呦喂呀 我亂入了XDDDD
其實...其實某簫很愛可的(拍桌)
會長大人不可以欺負可啊啊啊啊!!(大喊)
2011-07-20 19:4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