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21:40:10|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禮拜天 梓官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戰車一號小紅
↑戰車二號小藍
↑戰車三號小黑

計劃許久~我、香菇、貞子、蘋果一起到魯冰花家烤肉~住一天!

禮拜天早上到下午上課~下課後直接去~

我跟魯冰花翹下午半節課XD

魯冰花還到我家教我彈和弦XD(小傑你輸了)

快五點時~魯冰花先騎回家~

我去載蘋果~然後到補習班跟香菇、貞子會合~

集合後到香菇家拿食物~就前往梓官啦!!

一路上的曲折= =。。。例如香菇撞我之類的~

騎了40分鐘~到魯冰花家~結果他在睡覺= =

我們都衝到他房間吵他!

把他吵醒之後去蚵仔寮魚市場買大顆帶殼蚵仔XD

回到他家大概七點了~

生火!!!

魯冰花自己一爐~我跟貞子一爐(可以吃牛的牛爐)~香菇跟蘋果一爐(不能吃牛的)

我跟貞子這爐很旺噢!
↑很旺吧!

正所謂火烤就是美味~(廣告詞= =)

所以我們才一下下就吃飽了~

我跟貞子為了解膩~還買了傳說中的雙茶花綠茶~
↑就是他~

喝完的感想: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shouse&b=37&f=1256850047&p=49

沒錯!很像我們補習班廁所的味道!

我(第一口):怪怪的耶~很像廁所味~

貞子(第一口):芳香劑的味道= =

魯冰花(借喝一口):學一廁所的味道= =

超像的啦!!一定要買給那邊的老師喝喝看= =

之後~

烤肉之餘不忘白目~
↑車少~但旁邊鹹酥雞攤的客人一直看我~

噢對了~

烤蚵仔~超級讚的!
↑鮮嫩飽滿又多汁啊!

吃到最後休息一下~把東西都放在魯冰花家門口~

我們準備去放煙火!!

去魯冰花他朋友家買!超便宜的!

然後他朋友推薦一個放煙火的地點~

不過到那邊發現實在太可怕了= =

所以改到我們的小墾丁!

結果到那邊發現~現在的小墾丁跟西子灣超像的!!一堆人= =

所以也要換地方= =

最後換到某個安靜無人的地方!只不過有點暗= =
↑我家小紅當電燈~

我們買那種很類似慶典在放的煙火~
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shouse&b=37&f=1256850044&p=46
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shouse&b=37&f=1256850045&p=47
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shouse&b=37&f=1256850046&p=48

三種都不同~不過最後一個最大聲又最漂亮的沒拍到= =

後來不敢繼續放~因為中秋節還沒到= =

怕住家報警抓人= =

放完煙火回去我們繼續烤~~

其實是香菇在烤啦= ="

我們負責吃= ="

而且在梓官這邊~10點以後路上幾乎沒人XD
↑也只有在這裡能這樣= =

後來~魯冰花家隔壁的原住民叔叔阿姨回來了!

竟然開始爆料魯冰花的事情XD

原來魯冰花有未婚夫噢(哈哈~不怕被打)~

你到底喜歡志忠還是文澤?(哈哈哈)

接著烤到大概兩點~收攤!

進房關鐵門!

我們輪流洗澡~~在客廳看電視= =

魯冰花超開放的啦!雖然是他家~不過在大家面前竟然沒穿不拉甲在那邊晃來晃去= =

後來魯冰花跑去房間睡覺= =

我們也全部都去他房間玩= =

我們還發現他把布拉甲丟在旁邊(照片不雅觀就不放了XD)

後來最爆的事情發生了= =

我躺在床上~香菇、貞子、蘋果都坐在旁邊~

魯冰花本來睡在地上~突然爬上來~

他穿裙子~就這樣從我臉上跨過去= =

可想而知我看到了什麼= =

好險沒看到黑森林!!

結果他無動於衷繼續睡= =

後來大家下去看電視~~留魯冰花在房間睡覺~

我、蘋果都沒有睡~貞子、香菇有咪一下~

到快五點半我們把他們挖起來~要去小墾丁!!

魯冰花叫不醒~所以我們自己先走了= ="
↑颱風過後= =

小墾丁超多人在晨泳= =

超多穿小yg的叔叔~

後來也沒啥好看的~

我們就騎車回家啦~"~

一路上大家好像都快往生一樣= =

貞子說我跟蘋果因為沒睡覺~一臉大便臉~

我才要說香菇一臉快昏倒的樣子勒= =

總之~這次辦的不錯呢!

正在計劃十月去釣螃蟹XD

聽更多魯冰花的秘密XD

=ˇ=

台長: ~鳥兒~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