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14:23:00|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考之路~考完開車趴趴go(附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司機毛@@

去你的!終於考完試了!

接下來還有得忙勒@@

要去台北要去台中要去墾丁~(喂~怎麼都在玩)

不是啦!是推甄可以推三間!真爽= =+

話說~

昨天考完試~我們各自回家睡覺~

晚上開車出去兜風XD

就我們三名考生~

我、貞子、邱弟!

結果我們還真的只是兜風而已勒~

兜了兩個小時就去麥當勞聊天打牌XD


↑完全沒拍邱弟XD(這姿勢只是想要帥帥的開車而已= =")

接下來我要發洩了~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不讀書也不工作成天裝忙的人!

虧我們還認真的把你當朋友!

約了你~還要求你似的!

不約你~還說把你排除在外!

那我們幹嘛又去在乎你的心情!?

難聽的話也憋很久了~

要不要說你帶賽?昨天沒載你就一路順暢!那天出事~事後只有你一點表示都沒有!而那件事後~只有貞子跟魯冰花在討論要不要幫我負擔一些甚麼~而你?雖然我不想要你們負擔甚麼但對我來說他們這一點點想法我就很感動了!而你?

之前你沒車~我們載你跑的那些路都假的?

有車之後多騎一段就問這樣你的車會不會太操?

你他媽的我又不是騎無敵鐵金鋼~小紅也只是一台普通的摩托車而已!

約衝台南~當下講的好聽~真的要去就叫我們自己加油!

你耍我阿?

我真的覺得我們對你已經很寬容了!

怎麼有人可以宅成這樣?

我們已經有覺悟約了你你也不會想要去哪裡~

今天幫你想好~帶你去逛左營新光~

甚麼狗屁理由?頭髮太鳥還殺小的不出去丟臉還殺小的~

你是去逛街還是去泡妞阿?跟我們出去是要穿禮服是不是?

完全不能接受你這屁理由~

那問你要去哪~你依然說不知道!

那為什麼我們說去你家你都說"好"!

為什麼你只會叫我們去你家?

哀~多說無益~

畢業要一年了不工作也不讀書~成天怨天尤人無所事事~

沒車嫌麻煩~說買車就去工作~你爹買車給了你~工作還要人逼~做幾天就被開除之後就沒下文~也不考慮升學~滿是你的藉口~只會說不會做有用嗎?

這樣子的人生你喜歡就去吧!

看在幾個真心把你當朋友的人的心裡~真的很想拉你一把!但我們真的無力了!

對我來說~朋友少說也像邱弟、貞子這樣~

就算無聊也無聊在一起~哪裡都好~

有心事一起分擔一起想辦法~而不是聽你在那邊抱怨而已!

那既然你這樣~

你要一次少三個朋友~感覺爽不爽?

不管你認不認同~

最起碼不是我一個人這樣覺得而已!

三個人都在看你會不會改變~看到的結果卻是變本加厲~

那好吧~

如果沒有我們也沒關係~那也等於我們沒有你也沒差~

少為一個人操心而已!!

掰!

拒絕往來戶!

台長: ~鳥兒~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