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9:22:53|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包大人!(有袋子的那包是我羞於見人才裝起來的)貞子:有沒有包小人?

今天~有音樂課!

但上禮拜六日不能練鋼琴~所以有點沒手感!

今天那個音樂老師還說什麼絕對趕不上比賽!

絕對不可能?

說的這麼肯定~

但我非常討厭事情都還沒做完就一直說不可能!

那既然都不可能了還叫我練幹麻?

說的那麼肯定~那我就練會給你看啊~

此時感覺到一股壓力。。。

話說~今天跟教官說魷魚的事情超爽的!

魷魚被教官ㄉㄧㄤ!

今天他中午還被阿雪罵!還哭了三節~你是不是男的啊你!?只會耍變態~

總之今天大家超爽的~

放學後~我依然要去貞子家練~

先陪貞子去全聯買正在特價的"包大人"成人紙尿褲!!!

他阿公要的~

我們上樓~~走到衛生棉那裡~~

我:別買錯的= =

之後看紙尿褲區都是嬰兒的!

找很久~~

之後我看到衛生紙區~像說會不會再那裡~

一往前~就看到傳說中的"包大人"!!

貞子二話不說的提了兩袋!!

一回頭還遇到英文老師= =

他好像看到我們拿"包大人"驚訝了兩下~

哈~~

之後我們要下樓結帳~~

結果下樓梯一轉頭。。。

靠= =樓梯口就有放"包大人"了= =

結帳時~我堅持要拿個袋子= =

因為。。。不想被看到XD

因為。。。

其在路上是這個樣子的~
↑很high噢!

後來貞子也後悔他沒拿袋子了= =

然後到他家~就開始練~

中途還用電腦查地圖~~

後來我練到六點半~

心想:媽的!練會給你看!

而且~還有一首三信紀念歌!

你他媽的那殺小= =

很憤怒就對了。。。

回到家已經七點了!!

話說~今天學校送一個東西~
↑超high的啦!!

好像要做什麼英文作業用的!

不過~~

哈哈~!

大家可以開會客室聊了XD

超酷~~

台長: ~鳥兒~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貞 子
你你你...出賣我!!!沒差啦...反正你拿那袋子也蠻透明的~~~嘿嘿嘿.......改天把你彈鋼琴的呆樣公佈出來唷!!!
2008-04-16 17:21:10
版主回應
=ˇ=
公佈啊~~又沒差XDDDD
2008-04-16 18:2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