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9:46:4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笑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說不能放在基地拍的照片ˊˋ所以我只能隨便挖一張來放ˊˋ

哈哈。。。第一件好笑的事。。。

我不知道該說是昨天還是今天耶~反正就是剛過12點~進入8/17~

12:02小翔用手機打來好像跟我說啥事~我忘了= =

我只記得。。。講到一半~~小翔突然狂笑= =

我:幹麻?

小翔:嗚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我:幹麻啦(心想:你是中邪喔)?

小翔:我剛剛。。。我剛剛在找我的手機XD

我:找手機?= =(看看我的手機~小翔是用手機打給我的他幹麻找手機?)

小翔:對啊~我剛剛邊講話邊找我的手機耶XD

我:。。。(愣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終於懂了)!!

因此我笑了很久= =

接著是今天中午的蠢事~

我跟許孤孤單單的~被大家拋棄~只有我們去基地練舞="=

因為手受傷~我什麼都不能做="=所以只能在那邊翻~

之後想說錄影一下~看看有啥錯誤~許也一起來翻!

相機放好,我準備要衝囉!

我以飛快的速度(其實也沒多快= =)衝到跳台~~~~~

用力一跳~~~~~~~~~~~~~~~~~~~~~~~

飛出去之後~~~~~~~~~~~~~~~~~~~~~~

他媽的我突然翻不過去= =結果整個往前飛~飛了差不多兩公尺多= ="

正面往軟墊炸(好險啊。。。有軟墊真好)媽的畫面超智障= =

然後許拿我的相機去回顧經典畫面。。。

突然。。。

許:哇!超人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我:(也是仔細的看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都笑到炸掉)

唉~許堅持不肯讓我把那裡到照片影片放上來(好固執的傢伙="=)

不然就放上來讓大家笑一下了XD

嗯= =

今天好笑的事就這兩件~

沒事了= =掰

台長: ~鳥兒~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