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4:42:4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的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自己 好像在作夢一樣的快樂
甚至不去擔心是否是真是假
然而面對現實的禮拜一 我變成感冒鼻塞的小鬼
但是 為了過去的週末 禮拜一的不舒服 也不重要

怎麼說自己對你的喜歡
是不是從你的肩膀開始呢 還是在每次你自信的論點悄悄萌芽
我也不清楚 還是你可以告訴我
什麼時候我開始依賴起你呢

喜歡拉著你陪我去看電影 可以毫不掩飾地大笑
喜歡拉著你去吃阿宗麵線 可以責怪你的不體貼其實心理暗自欣賞你的狼吞虎嚥
喜歡拉著你陪我試穿衣服 可以讓你的心目中的我更真實地呈現 也幫我打分數
喜歡聽你跟我說我不了解領域的知識 你解決我源源不絕的好奇心
更喜歡和你討論我所看過的每本書 老是耍小聰明的我 總是忽略許多注意的地方

今天早晨你溫柔的話我會記得
我不會在為你短暫的離去感到悲傷或孤單
因為你給我的這兩天 真的就很夠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