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09:42: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解自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了解自己 也不懂得自己
剛看了他寫給我的信--成熟
這兩個字離我好遠好遠
你說我要有那一種擔當 去承認面對自己錯誤的能力
我想 應該是要開始另一種生活型態
就是要謹慎去想自己的每句話每個行為
很多話再也不衝動的說出來
別在事後為自己的行為去煩惱
有點本末倒置 應該在事前周全去想
而非在事後後悔
很謝謝他一直給我方向去努力
只是很怕自己達不到 辜負了他對我的用心
就像今天早上 在癲頗的校車上的感想
要讓自己過得很好很棒
他 就是生活中加分的工具 而不是讓我生活更好更棒的唯一工具
我過於依賴他給我的一切 失去了自己尋求快樂的動力
手機中熟悉的號碼不應該是我快樂的唯一出口
忘記老是按下快撥鍵1的習慣
面對即將是學生的自己 新環境的適應
要一個一個去克服 成熟
希望我可以一步一步達到心中的標準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