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1:42: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膠似漆的快樂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晚上,吃完好撐的芝加哥焗烤..
跳上南下的火車去埔心找阿呆..充滿了期待不能再期待的心情...
經過了10個5格的倒數,廣播埔心站到了..就迸迸跳跳的跳出來車廂
一出車廂就看到五天沒看到的阿呆...
心裡面真是滿滿高興...手牽著手 一起去逛夜市吃宵夜...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吃太飽還是太高興
兩個愛吃宵夜的人 都同時說不餓 拉著手講著5天沒說的話
隨意騎車騎到中壢市區逛逛夜市 .....
找了各地方休息 看棒球轉播--- 日加大賽
又不小心先睡著的我 也不知道後來打得怎麼樣 ~~
睡到中午 急忙退房打裡行李
匆忙趕到市區去吃份量大的驚人的牛肉麵
吃完後兩人挺著股股的肚子到石門水庫 參加國際歌謠嘉年華
午後雷陣雨突然一下 逃到旅客中心躲雨 看著石門水庫的介紹短片
靠著你的肩膀 就是舒服...
搭著接駁車前往石門大草原聽音樂
下著雨 台上的歌手合唱團仍努力的唱著
我吃著花枝丸跟沒有味道的花枝羹
看著旁邊吃花生糖吃著津津有味的你...
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我很努力 很丟臉地衝到台上
還是沒拿到禮物 沒吃到茹絲葵
但是你之後跟我說的話 就是一個很大的禮物

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度過一個溫馨的一晚

昨天 我們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排著隊 等著吃肥前屋 看著神鬼認證
你買0918小女人洋裝給一直想當小女人的我
我買一雙好輕好輕的nike運動鞋給愛運動的你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就是這麼的快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