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3:42: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日本行--大阪紀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大阪天守閣 豐臣秀吉所建照
至於歷史背景 我想大家只要去圖書館google查一查
一定比我了解的還要多 因此 我就不介紹了
宏偉的建築 以及我所認知的護城河
隨風飄動的柳樹 煞是漂亮 以及清新的空氣
只是 當時看到許多當地的居民 騎著腳踏車散步
心理面 就在揣摩 豐臣秀吉的想法
我辛辛苦苦建造的大阪城ㄟ
你們竟然在騎腳踏車 談情說愛 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練一下武士刀 忍術 以及如何切腹後還可以保持微笑
ok stop..停止我的無限想像
下一個目標大阪巨蛋 由於不是球季 非常冷清
還是很應景在看板做出投球的姿勢 球速40 ..(無言)
不過印象最深刻 是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現在想起 嘴巴還是甜甜的~~
就到了有名的道頓崛..好大好大的螃蟹
由於問路 還跟一位可愛的日本妹妹聊起天互相交換了男朋友的照片
才驚覺到 原來男友也是促進中日交流的工具
哈 突然發現男朋友除了是讓我生氣的傢伙外 還可以讓我交朋友
吃了好大的章魚燒 哇 好大的章魚
不像在台灣吃了章魚燒 總是期待咬到章魚塊
但終究是空的感覺 :P

逛了道頓崛 在藥妝店沉淪 狂買~~
還買一堆食物草莓 準備明天去京都金閣寺野餐
回到旅館途中 看到一堆醉醺醺的中年南子
穿著大衣醉醺醺 從一堆日文字照片的粉紅裝潢的店家走出來
突然感到熟席 以為回到台灣林森北路 ..
男人 走到那都是一樣 不過跟狗不一樣
只不過是我想它們有時候應該也跟狗差不多
分辨不出 哪些是真正屬於他的 哪些是真的 縱情於自己的感官
忘記 我所說不來的東西 因過於曲高和寡 說不出來

不過這種想法在吃了草莓後 終結
想念有時候就像草莓 大阪台北都一樣
有著美麗鮮豔的外表 不過咬了一口 還是酸
除了偶而出現的甜 但總是酸
睡一覺 明天啟程前往京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