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9 05:03:4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淡化的是記憶 卻抹煞不掉原來的照片與手訊

以前走過的騎過的做過的去過的 沒有把握我通通記得
一路有分有捨有和 至於為什麼 彼此都不了解 也不用記得
剛開始 我只懂 該緊握所擁有的
不懂 為何要時而緊時而鬆 那也太複雜了
到了後來 那過程的心 是紅了又灰 紅了又灰
每次萌芽的期待 缺了水 就只能枯萎
最後就連心都鐵了比較乾脆
要走的就掰掰 不送 走了就別再回來
不了解 有什麼能力 能把自己往外推的 卻又回過頭來
沒有什麼理由 可以讓人家在原地等 讓我每眼回頭看都在
每次開心就往外跑 難過累了就回來
有人說 很羨慕我擁有你,妳們 因為那一切都是難有的
雖然我嘴上說還好吧 但其實內心是非常驕傲的
即使過程是很複雜的紅紅又灰灰 沒有人懂得
但過往的種種 我還念著呢
不要求有什麼時光機 就有個過往鏡讓我看看 我也開心
感謝一直以來你,妳都在 一路陪著

台長: Fajra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