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00:03:14| 人氣4,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分之一的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阿

在完全沒有先知的狀態下

畫兩個心給你選

是誰都會選完美的沒有缺陷的

有時 "對不起" 這三字

 也真令人心寒

 也真夠所謂的患難見真情了

 

話說

一開始我在轉節目

看到這名

心裡頭的第一既定印象

我想

大概又是

什麼

演朋友吵架阿還是朋友有多麼現實

又或者是一段參雜許多成分的不倫戀

就跟我看許多電影的態度一樣

直接推測他接下劇情會怎麼走

猜中七八十分

就直接謝謝下一位

接下來令我震懾的是

怎麼會是演一個17歲的年輕人

與一個小女童的故事

起初那小女童令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臉色真的很白

令我二度認為這是日本鬼片= =

 

但又話說 

 走了快兩個十年

這句話

還真適合慣用在某些人身上

「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

與我曾經

對某些人說過的話

還真像

只是又更現實霸了

有人對我說過

兜了一圈回來

才發現我說的話原來沒錯

 只是我比喻的是買賣

就像原始人的以物易物一樣

 

後來我說真心與真心蹦在一起才會有火花

三八說那我們不就是煙火

我說不是 是鞭炮

居然有人比我更幽默 說好吧  是大龍炮...

什麼鬼

 

台長: Fajra
人氣(4,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