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1 02:00:0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錢真的買不回時間

我想重來

 

如果再一次

我怎麼能忽略

只顧著現在的生活

如果再一次

我怎麼可以大意

就放任妳去這麼認為而不給妳建議

 

其實有很多方法

可是我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你的情況

那些嘲弄鄙視的眼神

我無法接受

那只會令我更加抓狂

我不願讓其他因素

又在你人生中留下一道疤

就算妳不痛

我看了也疼

 

第一次收到妳媽給予我的噩耗

我嚎啕大哭

但之後我都忍了下來

由著心去酸

看了古雅婷網誌

我又止不住的掉淚

第二次在我新的生活圈崩潰

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許過的願

招牌動作

口頭禪

 

腦中的跑馬燈

在不停的跑

眼裡心中

是止不住的酸

身心

更是無法自制的無力

 

吳冠陞說

這是我生命中的關卡

撐過就會回歸自然

我也相信妳會好的

妳在我人生中

總是不斷的讓我領悟一些道理

以前總有妳

撐著我

開導我

鼓勵我

我們總是這樣相互維持過來

走過多少狂風歲月

現在放我一個人獨自面對

你丟給我的考驗

 

我不會垮也不會認輸

帶著真心

找回熟悉的妳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不斷的想打給妳

拼了命的在你MSN留言

兩個妳

台長: Fajra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