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00:06:06|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坐飛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七月三十一,爸媽和哥送我到機場,看著老母還在不停的叮嚀,老爸則是很多話也說不出,說真的~你問我害不害怕?我當然會啊!第一次要我飛那麼遠,我沒做過飛機,要待機和轉機,說不怕,是騙人的!!可是沒辦法,因為一個人,所以全部都要靠自己!就算英文不好,也要自己通!不然就完蛋啦!!!

  到了曼谷,要待機2個小時,我就沿著指標走,遇到一個人,我問他去"阿姆斯特丹"的飛機要在哪裡登機,剛好他會說一點點中文,所以我很幸運︿︿,然後上飛機我就一直睡,因為我的時差那時是12點多了(讓我錯過一餐),中間我有跟坐在我旁邊的人說話,她是"米蘭"人,要回去米蘭,到了阿姆斯特丹就要轉機了,我走到了一台機器,把我的護照放進去,它就有指示出現,延著指示走,就到了我登機的門口!在這途中因為害怕它臨時更改,所以我看了好多次看板!雖然都是英文,可是機票上有機號和登機時間,所以沒有問題!在阿姆斯特丹機場,我不敢到處逛,因為我怕迷路,所以我就一直坐著看書,偶爾看看看板。

  坐上飛機到了芬蘭赫爾辛基,讓我鬆了一口氣!我終於到了!我一個人飛到了芬蘭赫爾辛基,準備開始我一年的芬蘭之旅!! 

台長: ↙∥WANG, YA-C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aco
哇哇哇= =
真的超強,真的什麼都不會就只能靠自己= =
2009-08-15 00:1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