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04:01:3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國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我在這家庭住兩個禮拜,然後在換下一個,首先我現在家裡休息了快一個禮拜= =+,因為我感冒一直好不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沒有好照顧自己,明明知道感冒還吃冰= =+,亂喝啤酒,啊壓~好放蕩喔!所以一直好不了,這天我們home爸去聽演唱會,露天的喔!在室外沒有位子坐,那個歌手還蠻有名的,一開始的時後,音樂一下,我有一股衝動,就是往後退開= =,熱鬧的場面不適合我,不過後來還是跟著high了~外國人真是厲害,不用暖場,觀眾就自動跟著音樂擺動,而且唱了10首歌都是快歌謠滾的,讓我不跟著動也難!突然發現我還蠻適合聽快歌的,只是習慣開很大聲,耳朵會壞掉!所以只好聽慢歌嚕~

       

  這幾天次是我們一起出去就很國際,因為home爸是芬蘭人,他的女朋友來自非洲,我是臺灣人,很國際吧!出去我都走在後面,走在一起很奇怪,有點好笑= =+。然後家裡的後門一開就是湖,所以想遊泳就直接跳下去!不過我半次都沒有游,因為我那個來啦><",好機車喔!這好的機會說,算了~沒辦法!啊壓壓。。。

台長: ↙∥WANG, YA-C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