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03:49:0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大家都睡到自然醒!因為昨天晚睡,所以我起床時home剛好再吃早餐,早上跟home媽去逛,home媽好像很喜歡逛二手貨的店,比較便宜吧?其實裡面也有很多寶可以挖耶!真的~以後我要買東西我一定會去哪裡看看!

 

午全家去大賣場買東西,因為家裡東西吃完了,所以要去補貨!今天是假日,所以有很多活動,都是針對小朋友的活動,要結帳時我們買糖果回家吃,一人一包,最小的妹妹他裝了好大一包,帶子都裝不下,老二就跟我說老三是笨蛋!回家倒出來吃,連水果盤都裝不下,還滿出來,讓全部的人笑翻天,哈哈~妹妹真的好天真好好笑喔︿︿"

 

晚上,home爸媽繼續做石牆,妹妹們出去玩,我則是去跑步,跑一下就好喘,而且都沒流汗,因為天氣的關係,要是在台灣早就滿頭大汗了!不過說實在的真的有點冷,我問過了,現在離下雪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會更冷

台長: ↙∥WANG, YA-C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