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04:14:0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兩個妹妹沒去上課,因為感冒在家休息,今天是陰雨綿綿的一天,外面一直飄著這雨,要出門時,妹妹還拿雨傘給我,真感動~可是我沒帶出門,因為我騎車不方便,辜負妹妹的好意了,騎到一半我的腳踏車"落練"了,因為跟台灣腳踏車不一樣,所以我修很久,修好又一直下"落練",是怎樣!我的手都黑了,到學校都來不及吃午餐,還好我今天有提早出門,不然又要遲到了,不過沒吃到午餐,餓!!

 

英文老師今天沒來,代課的是我的法文老師,哇~那我的法文好失精通3國語言,好酷喔!!厲害~歷史課要介紹台灣的歷史在下下個禮拜,所以我還有時間,可以慢慢做。藝術課老師沒來,有事,所以我們在教室自修畫圖,重點來了,在台灣老師不在不點名,你猜學生會怎樣?當然是不會去上課啦~對不對!!可是學生幾乎都有到耶,出席率少說也有90%,你說奇怪不奇怪?晚上雖然沒跟HOME爸學芬語,但是跟HOME爸聊天,聊了好多,雖然有得聽不懂,可是能這樣聊也好!才能拉近距離啊!!

台長: ↙∥WANG, YA-C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