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4 13:49:40|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愛呢?番外(柯南平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愛呢?番外(柯南平新)

 

 

  電鈴聲響起,工藤新一慢條斯理地走向自家大門,也懶得從對講機確認來者何人,以為是自己前幾天線上訂的食品宅急便一打開門,結果竟然是服部平次

 

「新一,好久不見了。」服部平次毫無保留地露出與膚色成對比的潔白牙齒,燦爛地笑著。

 

「咦?你不是要明天才來嗎?」他們昨天才結束了大學的入學考,兩個人雖然聰明,為了考大學也是紮紮實實的認真了好一段時間,維持了一陣子的遠距離戀情。

 

「因為我想把這個拿給你。」

 

  服部平次遞過來的是護身符,那個服部借給他多次,保護他之後又回到服部平次身上,青梅竹馬遠山和葉給的護身符。一般來說御守只有一年的功效,這個護身符經過多年卻仍然異常靈驗

 

「為什麼?也不用這麼急!」話還沒說完,工藤新一就被服部平次擁入懷中,反應過來的下一秒,隨即開始反抗,覺得服部平次真是粗神經到完全不會看場合這可是大門口!

 

「新一你真的是很不浪漫耶

 

「進去再說。」就算對手是強壯的劍道高手,在工藤新一的面前,服部平次也只能乖乖地被一起拎進了家門。

 

 

「為什麼突然又要給我?」給服部倒了杯水,兩個人坐到了沙發上。

 

「因為我跟那傢伙說好了,說因為這是我重要的好友給我的護身符,我想把給我喜歡的人、愛的人,希望能夠得到她的同意。」

 

「什麼!?你跟遠山說了?」

 

  從兩人表白心意後也過了快一年,工藤新一回歸後,隨即跟先前告白過的女孩毛利蘭坦白自己對她的喜歡已經不是那種想要在一起的喜歡了。毛利蘭雖然是個開朗的女孩子,卻仍是低潮難過了好一陣子;但貼心又溫柔的她不僅沒有追問工藤新一是否是愛上了別人,也慢慢地在朋友圈中讓大家知道自己與工藤新一只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對此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感到非常抱歉,於是兩人決定等到決定人生重要的大學入學考後再跟遠山和葉坦白但工藤新一沒想到的是,行動派的服部平次,效率遠遠大過他的想像。

 

「是啊,她可沒哭喔我比你高明多了。」

 

那她說了什麼嗎?」工藤新一百口莫辯,畢竟自己在那之前已經向蘭表白過,給了人家期待又反悔,那時蘭的眼淚噗哧噗哧地流下,自己真的無能為力。

 

「她說,看到我終於長大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了她很開心那她這個姊姊也可以放下責任了

 

「聽也知道是逞強」從她還是柯南的時候,就知道這兩個女孩對她們有多少的喜愛,遠山和葉雖然喜歡著服部平次,卻從沒意識到服部平次的真實情感,所以也總是用著青梅竹馬小姊姊的身分來掩飾自己的心意。如今服部平次的那段話,也清楚的表明了兩人是好朋友,有了台階下,自然也沒有了眼淚

 

「所以就收下吧!這個真的很有護身效果。」服部平次將護身符套上了工藤新一的脖子上。

 

 

  服部平次來的時間是午後,已經用過終餐的兩人便窩在沙發上,一起看著租來的福爾摩斯影集。

 

「晚餐還是去博士家吃嗎?」

 

「是啊,灰原總說兩人份難煮,我就去蹭飯吃。剛剛也有請她晚上多準備你的份了。」

 

  灰原哀還是維持著灰原哀的身分,已經升上小學三年級,她決定完全拋棄屬於黑色組織的宮野志保,請FBI真正給灰原哀一個正式的身分,重新過了一次單純且愉快的童年,彌補自己所失去的童年時光。

 

 

  影集裡總是會有些服務觀眾的片段,看著42吋大電視上熱情激吻交纏著的男女,工藤新一偷偷地瞄了一眼服部平次,默契總是不知怎麼來的,服部平次也剛好轉過頭看著他。發現工藤新一也在看著自己,笑了笑,把手環上工藤新一的腰,把他轉而面向自己,如同電視上的男女一般,吻上。

 

新一

 

  自從兩人交往後,服部平次延續以前沒事就嚷著工藤的習慣,十分喜歡叫著他的名字,這讓工藤新一期實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忽然服部平次加深加大了動作,甚至有些要將他推倒在沙發上的趨向他們都是血氣方剛的18歲青少年,不可能沒有意識到對方接下來想要做些什麼

 

  工藤新一用他聰明的腦袋想了想,思緒轉了轉,兩人一直以來最親密也僅只於親吻,不排除服部平次想更近一步的可能性但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就算他自己不排斥也還是不行的

 

  在服部平次真正用上力氣要他躺上沙發前,工藤新一推了推他。

 

「我去一下廁所。」工藤新一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想像著服部平次像一隻大狗垂著耳朵那洩氣的模樣,不禁笑了出來。

 

 

  工藤新一不是走向廁所,他走進了浴室那種事情雖然他沒有做過,卻仍是知道一些常識的,比方說同性間是如何彼此撫慰、甚至有些必需品或是準備工作之類的想也知道兩手空空突然跑到東京來、除了案件之外以粗神經著稱的服部平次是不會有那些必需品的雖然是很正常的需求用品,自己也並沒有大方到買來擺放在家中。

 

  那清潔還是必須做的吧?同上列所述,工藤新一還是覺得以服部平次直來直往的行動模式,是不會去在意的,當然更是不會去做那樣的準備的為了衛生健康及防止有可能是自己受到的傷害(!?)那只能自己來了突然他開始懷疑,為什麼他會這麼自然地覺得會在下方的是自己呢?他相信若是他開口,服部平次不會不願意的那只好先歸咎於衛生問題好了

 

  話雖如此,工藤新一還是將自己的衣物退下,轉開蓮蓬頭拆到只剩下軟管,開始進行自己只知道內容和過程卻從沒有實踐過的清潔工作

 

 

  工藤新一花了一些時間才回到兩人看片的房間裡,服部平次顯然是等著他,看到他進房間就站了起來,一把拉過來抱住。

 

「新一,你這招尿遁還真是高招啊。」

 

  聞言,工藤笑了,果然不出自己所料,這傢伙懊惱的很。

 

「笨蛋,我才沒有尿遁呢。」

 

「那你知道我想要做什麼嗎?」

 

「怎麼可能不知道。」工藤新一又笑了,就算真的遲頓好了,現在緊緊相擁的兩個人,怎麼可能感受不到那在相同位置堅硬地頂著自己的是什麼。

 

「那你知道要怎麼做嗎?」

 

  工藤新一突然覺得服部平次有點囉嗦,鬆開了雙手,把毫無防備的服部平次推倒上自家引領為傲的寬敞高級沙發,跨了上去,俯身貼上服部的耳邊喃喃說到。

 

「平次你忘了我多才多藝嗎?別擔心,我在夏威夷有學過的。」語畢瞬間,天旋地轉,工藤新一從俯望著服部平次,變成了仰望事實證明,工藤新一有做好事前準備還是正確的選擇。

 

 

 

 

  到了晚餐時間,灰原哀看到服部平次拎著兩個空飯盒來。

 

「工藤呢?」

 

「喔午睡還沒醒,他有叫我記得過來拿晚餐,我帶回去跟他一起吃。」

 

  外表雖然是個孩子,但灰原哀可是心志成熟的女性,服部平次心虛的反應及聽到這樣的回答隨即聯想到事情的因果,半瞇起眼對著服部竊笑了起來。

 

「哦是喔看來服部你已經吃飽了,那工藤應該餓壞了剛好有紅豆飯,要不要多拿一些回去?」

 

  剛好專心在裝食物的服部平次,嚇了一大跳,差點將整盒菜都給打翻果然不能小看灰原哀的觀察力啊

 

 

The End~

 

後記:

 

  自從寫完人生第一篇平新後,腦袋還是不停的在轉動著。謝謝之前留言的大家,還有鼓勵我繼續挑戰的大家,謝謝大家喜歡我筆下的新一和平次,這篇短短的番外篇就獻給大家。小哀真的非常適合最後那幕戳破服部謊言的角色!其實一切的靈感和想寫的部分就是那句,「我在夏威夷有學過」XDDDDD

台長: Blue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名偵探柯南(平新) |
此分類下一篇:[平新] 那愛呢 番外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那愛呢?5(完)(柯南平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