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0 22:31:06| 人氣9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愛呢?4(柯南平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愛呢?4(柯南平新)

 

 

  當工藤新一不知第幾次被服部平次出門前的大嗓門給吵醒時,他決定不再躺回去睡舒服的回籠覺,迷迷糊糊地坐在床邊,慢慢的讓自己清醒過來服部學校已經放假了,不知不覺中他們的高中生涯只剩最後一個學期雖然是放假,服部平次依然認真地每天到劍道社報到,進行半天的訓練後,回到家裡和他一起用中餐。

 

  梳洗後,他看到餐桌上服部留下的早餐及一張紙條。

 

『工藤,再睡就變豬啦!我煮的烏龍麵給你當早餐!』

 

  看完留言,工藤新一無奈地皺了眉頭,自從那次他在服部的計算機後留下便利貼後,除了本來就會幫他準備的早餐外,服部還迷上了在桌上留紙條給他。不過通常這些話,在服部出門前絕對會大聲在門口嚷嚷,強迫他聽到所以其實是完全沒有任何實質意義的留言

 

  吃完早餐,洗完餐具歸位後,工藤拿起那張被他嫌棄的紙條回到房間,打開服部特別為他空出的一個櫃子,和其他幾張紙條好好地用迴紋針夾在一起。接著拿出自己變成柯南缺課這段時間的教科書,開始用功。這些書也是服部聽到若他想復學回到原班級繼續念下去,而不是從休學的學期開始重讀的話,必須通過學力測驗後,特別從儲藏室中翻出來的。

 

  雖然缺課了大半年,但憑著聰明的腦袋和服部每天都會花時間替他解答不理解的地方,書已經讀得差不多了然後工藤新一發現今天的自己實在很不專心,他不停想起差點被遠山和葉撞見那天,他和服部最後的對話停留在

 

 

「工藤,那是喜歡,不是愛啊。」

 

 

  聽到那句話之後,他愣了好久好久都說不出話來,直到服部起身,好像又把他當成柯南似地輕輕地拍了他的頭,他才恢復正常。後來也不好意思再問服部最後是怎麼跟遠山解釋的,而服部也沒有再提起

 

  但回想起來工藤新一感到有些氣餒,原來自己了解服部平次還不夠啊自以為很了解他、自以為能比粗神經的本人還了解實際上卻連對方真正喜歡的人是誰都不知道不,應該說"愛"的是誰都不知道忽然工藤新一發現這種感覺有些熟悉,自詡細心又觀察入微的自己,上一次是什麼時候覺得無法推理出對方的想法突然思緒飄到在英國倫敦大笨鐘前的自己與蘭

 

  用力甩了甩頭,雖然福爾摩斯有句名言"除去所有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

不可能,那也是真相"但他還是如同否決灰原哀可能對自己有好感這個選項一樣,快速且乾脆地刪除了還沒有在腦中形成可能性的答案。

 

 

  某天,服部平次終於結束劍道社在長假前的最後練習,興沖沖地跑回家準備和工藤新一一起好好享受這最後的假期,畢竟高中的最後一學期也開始要為大學入學測驗開始努力。

 

  才剛打開門,就聽到工藤新一好聽的聲音不知道在跟誰講著電話,他必須鄭重地發誓他絕對沒有要偷聽打算,只是不想出聲打斷從工藤單方面的通話內容聽來,應該是毛利蘭沒有錯。

 

「是啊,我下週就會回去了!不要擔心啦!」

 

「考試?喔喔,妳說那個哦!沒有問題的,我有唸書而且我還是名偵探耶。」

 

  服部平次聽到工藤用著從來不曾對他說過的溫柔口氣和毛利蘭說著話,一股莫名的火氣冒了上來,雖然不想承認,但他知道這種情緒叫作嫉妒不過他又是憑什麼嫉妒?憑什麼擁有這樣的情緒?

 

「蘭,回去的時候,我有話要跟妳說喔。」

 

  聽到這句話,服部平次覺得自己心中某個地方崩裂了是啊只是在這一個多月中陪著工藤新一的自己,要怎麼跟與工藤青梅竹馬十幾年的毛利蘭相比?他只是藉著工藤變成柯南這段時間,趁虛而入、隨call隨到的戰友,要怎麼跟工藤不論如何都想保護、無怨無悔等了工藤將近一年的溫柔女孩相比呢?

 

  聽到工藤新一掛了電話,努力撐起自以為最陽光的笑容

 

「嘿,大白天的就在跟女朋友說什麼甜言蜜語啊!」是啊他只會用種種愚蠢又自以為是的方式對待工藤,要怎麼跟那個連和葉都讚不絕口的能幹女孩相比呢?

 

 

「跟你說過不是了敏感的工藤皺了皺眉,他不可能沒有感覺到服部的不對勁。

 

「唉呀,別害羞啦。我又不是別人,反正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身體也沒有狀況,就早點回東京約會啊!」服部平次完全沒有將視線放在工藤新一身上一秒,自顧自地放下背包,假裝忙碌地開始準備中餐。

 

……」服部這番顧左右而言他的言論,讓工藤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而且我爸媽也快回來了,你在這裡也不方便不是嗎?」

 

「你這是在下逐客令嗎?」工藤新一不懂,他真的不懂,從不用這樣冷嘲熱諷口氣跟他說話的服部平次到底怎麼了。

 

「拜託~怎麼可能趕你走啊!我對你難道不好嗎?工藤你這樣說我好傷心啊!」

 

  是啊服部平次真的對他太好了好到服部光是口氣稍微轉變,就讓自己極不習慣。所以是自己太過依賴他、太過任性造成服部的反感嗎?

 

「服部你到底怎麼了?」從進門到現在依然沒有看過他一眼,這和以往一回家就黏著他,不停說著今天發生什麼事的服部平次完全是不同一個人。

 

「我沒有怎麼啦!反正你本來再待也就一個星期而已,我是擔心你的考試耶我明明就那麼好心而且」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而且什麼?」

 

沒有啦沒什麼」感覺到工藤新一開始變得強硬,服部決定把下半段的話給吞下肚。

 

  工藤新一似乎不給他退縮的機會,出手關上已經不知被他開開關關幾次的可憐冰箱,工藤硬是站到了服部平次的面前,一手壓著冰箱,不讓服部平次再進行這些無謂的動作。

 

「你看著我,你究竟要說什麼?」

 

  終於,原先撇過頭的服部平次看向工藤新一,忽然間,工藤發現服部的眼神堅定的像他第二天到大阪就遇上的同性情侶自殺案件後,那晚的徹夜長談服部說著他絕對不會放棄生命、不會放棄能繼續與伴侶相愛的機會

 

「那個女孩,我是說毛利蘭,她也等你很久了就回去吧」而服部說出口的卻不是表達對愛情強烈的堅持與不放棄

 

  服部平次感覺到剛剛那個散發出強勢氣息的工藤新一漸漸退去他以為自己這番話終於出現效果了他終於可以結束自己這樣不該有的嫉妒

 

  忽然間工藤新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雙手環上他的脖子,還沒來得及開口詢問之前,工藤新一微涼的雙唇貼上了他當服部平次意識到自己被吻之後,工藤新一就放開了他,轉身準備離開

 

  一把拉回工藤新一,憑藉著高於工藤新一三、四公分的身高,把他壓到了牆上,再次吻上,只有剛剛蜻蜓點水的吻不夠,他要的還更多更多

 

 

待續~

 

後記:

  終於寫到重點了XD 沒有想到我是先讓新一先對服部出手啊

謝謝大家的推文留言!!下篇完結篇!!會繼續努力的!!

台長: Blue
人氣(9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名偵探柯南(平新) |
此分類下一篇:那愛呢?5(完)(柯南平新)
此分類上一篇:那愛呢?3(柯南平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