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1 10:08:00| 人氣2,9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團酷)舊文傷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團x酷』


~陷入令人迷失的愛……
~
陷入令人傷感的情……
愛從何而來?情將從何而去?
一旦失去了你……我要何去何從?
或許……你我都錯了!
我們都不該陷入……
****正文起****

叮咚~叮咚~門鈴響起了!
「嗚是誰?怎麼會有人來找我?」一個金髮美少年以十分困難步行方法,扶著牆壁走向門口。
「嗨~酷拉皮卡!好久不見了!
「雷歐力!?你怎麼會來?……~」酷拉皮卡看著手拿墨鏡的雷歐力,本來想說些問候語,但是….
酷拉皮卡倒在地上
「嗚」酷拉皮卡緊抓著左胸而嘴角竟然咳出一灘血
「酷拉皮卡!酷拉皮卡!你還好吧?」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也不知如何是好……
他只好把酷拉皮卡抱進房間內,替他檢查一下。
「氣怎麼會這麼弱?酷拉皮卡這小子到底是怎麼照顧自己的?」雷歐力眉頭深索的看著酷拉皮卡……原本白裡透紅的皮膚,現在只能用慘白來形容;那頭閃耀的金髮,大概是因為缺乏整理吧!已經長短參差不齊;而本來就瘦弱的的身體,……雷歐力已經不忍心再看下去其實還有一部份的原因是
光是看著酷拉皮卡,雷歐力就差點克制不住了!
「嗚雷歐力,你怎麼來了?」酷拉皮卡以有氣無力的聲音問到……
……|||||| 酷拉皮卡,你有失憶症啊?上個月我們四人說好一起來你家聚聚的!小傑和奇犽等一下就到了!」雷歐力一副敗給他的樣子
「喔……那雷歐力你等一下替我招待一下他們吧!我累了」酷拉皮卡閉上雙眼打算休息一下。
雷歐力伸出大手,摸了摸酷拉皮卡蒼白的臉龐……
「只想到要招待別人,也不想想自己現在的樣子……~」雷歐力嘆了口氣……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雷歐力打開門用力的叫到~
「吵死人啦!!!!!!!你們兩個~
小傑跟奇犽兩人纏鬥在一起,一看見火冒三丈的雷歐力便停了下來
暫時停下來
「咦?雷歐力!酷拉皮卡呢?」小傑問到,而手腳也沒閒著,繼續跟奇犽打打鬧鬧。
「小聲一點他在休息啦!
「休息????大白天的竟然在休息????」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出了疑問
奇犽跟小傑終於停止了打鬥……
雷歐力帶著他們在房門外看著酷拉皮卡的狀況……
「天那!他到底怎麼照顧自己的?」奇犽摸著下巴思考著……
「我們出去談吧!讓他休息一下吧!」雷歐力向兩人示意,三人走到了客廳。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酷拉皮卡怎麼會病成這樣子?」小傑露出擔心的神色。
「我也不清楚,只知道酷拉皮卡的氣弱得嚇人!」雷歐力無奈的聳聳肩。
!!!!!!小傑,雷歐力有怪聲!」奇犽急忙跑往酷拉皮卡的房間。
已經沒有半個人了!窗戶打開,窗簾隨風飄盪的樣子……
桌子上留有一張紙條……

小傑,奇犽,雷歐力:
很高興,可以再見到你們!我有點事必須去做,短時間內不會回來,你們就先住在這吧!我會儘快回來的!你們別擔心,屋裡的任何東西,請僅管用,不過別弄壞了!有事等我回來在說吧!
酷拉皮卡
「嗯……虛弱成那樣,還有辦法爬窗出去……」雷歐力搖搖頭。
小傑拿起手機打給酷拉皮卡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聲音從書桌上傳來
……||||||他手機也沒帶~」奇犽聳聳肩走出了房間。
小傑也走了出去……留下雷歐力一人。
看著白淨的床單,雷歐力喃喃的說
「酷拉皮卡你要小心啊!……等你回來……」雷歐力也走出去了!
客廳的氣氛,靜的嚇人……雷歐力打破了沉默。
「小傑、奇犽你們兩個剛才在吵什麼?」雷歐力托著下巴說出了自己得疑問
奇犽小傑相視而笑順帶一題是尷尬的笑!
「沒有啦!只是我想要爬窗進去給你們一個驚喜誰知道奇犽死不肯爬!」小傑朝奇瞪了一眼。
「拜託~那樣蠢死了!誰要跟你一起」奇犽的一聲,往小傑的頭打下去。
……
結果當然是一發不可收拾……兩人又打起來了!似乎把酷拉皮卡的事拋到腦後……
「真是長不大……酷拉皮卡你去哪裡了?
只剩下雷歐力一人喃喃自語……

鏡頭轉向酷拉皮卡……
一名金髮美少年走進了一家叫” dark house “的酒吧中,像常客一樣走向櫃台。
「有任何須要嗎?小姐……」一個正在調酒的酒保開口發問。
「打聽消息,還有我是男的。」平靜不帶任何感情的語調從這個少年口中說出。
「哦是嗎?有關什麼的?看類形出價。」酒保仍然繼續調酒。
「蜘蛛…!我會出問題問你,你照實回答就好!」依然平靜的語氣。
「蜘蛛的價碼可不便宜唷!一個問題十萬。當然如果你願意用……那可以一個問題一萬。如何?考慮一下吧!
酒保的手抬著酷拉皮卡的下巴,那不懷好意的眼神也掃向酷拉皮卡。
酷拉皮卡打掉那不安份的手。
「五萬!不然免談!」這次的語氣帶著些許的怒氣。
「沒辦法了!你問吧!……」酒保失望的聳聳肩……
1. 蜘蛛的團長,聽說有在這裡出沒,是還是不是?
2. 他大概都幾點出現?
3. 有沒有其他團員跟著?……希望你能照實回答,不然我只好不客氣了!
酷拉皮卡伸出右手,露出鎖鏈,警告著酒保。
「有,他有出現。大概都是過了0時才出現吧!他都是自己來的!
「嗯這是十五萬。」酷拉皮卡轉身要走,卻被酒保攔了下來。
「這裡有個規定進來的人一定要點杯酒,看在你的面子這杯我請。」
拿了杯透明的酒給酷拉皮卡。
(嗯……我還未成年耶……而且不太會喝酒,算了!喝吧!)酷拉皮卡心中震了一下!
想不到黃湯才下肚,酷拉皮卡就暈頭轉向……
(會那麼快醉嗎?不會吧!難道?……嗚)隨即轉向那酒保想開口罵人。
「你太過份了!可惡!……~」頭昏的已經不能讓他繼續罵人,轉身搖搖晃晃的走出黑暗的酒吧,進入小巷中。
這時,一個人走向酒保……他給人的感覺,黑~既深邃又靜默的黑。
「你做得不錯,那十五萬拿來!我會給你兩倍的錢。」那男子開口道。
「沒問題!蜘蛛團長」酒保看起來似乎覺得他大賺了一票,誰料到……
錢一交到男子手中,酒保的頭已落地,沒流半滴血。
「呵~跟我拿錢你似乎太小看我了!
不理會旁人的閒言閒語,這名男子走出了酒吧,尋找他的獵物去。

鏡頭再度回到酷拉皮卡身上……
「嗚……」酷拉皮卡倒下了!但是一個男人接住了他,一個像熊一樣高大,臉上有一道疤,一般人是不會想接近他的。
「唷~上天賞了我一個美人兒,回家好好享受享受!」話一落地,頭也落地了!
「哼!敢碰我要的人……就只有這種下場!」是剛才酒吧內黑的令人恐懼的男子。
抱起了酷拉皮卡……消失在黑暗中……


後記:
......
也不知道我自己在發什麼瘋.竟然又寫了一篇文!
抱歉各位大人.小人的文虐待了大家的眼睛......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危愛>?那也是我的爛作......
只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些批評與指教~~~~
<
>大概只有""""!頂多加個""
再次感謝大家看完!

 




<>『團x酷』
愛是什麼顏色?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因為直到遇見你
我才知道什麼是愛~
我們的顏色,現在才開始……
你一定可以告訴我……它是什麼顏色~
我希望……
忘記過去,創造我們的未來……
好嗎?我的天使我的愛
****正文起****

這名黑髮男子把酷拉皮卡帶回了自己的家中……放到自己也沒睡到幾次的床上。
看著那蒼白的臉龐……他突然有一種未知的來自那令人發寒的流星街,但對於這種感覺,他倒是第一次……
自己的黑嗎?好像不太對吧!
有一種暖暖的感覺……和心痛的感覺……
其實他自己也充滿了疑惑……對自己這次異常的行為……和床上這位讓他不知所措的人兒……
(
帶他回來……是為了什麼呢?囚禁?這招以前我倒是沒用過……)這名男子托著下巴,在床邊沉思著……
「水……我要水……咳!嗚……」床上的人兒,終於有動靜了!但似乎很難受的樣子……一見狀,這名男子馬上走出房門,大概是去倒水吧!
…………?」床上的金髮少年醒了過來,腦筋好像還模模糊糊的!
(
我怎麼會在這裡呢?……看來是有人把我帶回來了……)忽然酷拉皮卡聽到了門外的腳步聲……
(怎麼辦?…裝睡好了!)酷拉皮卡又躺了回去……
感覺到,那個人走近了自己,好像拿了什麼東西……
(嗯……要怎麼餵水呢?看來只能用嘴巴了!)那個男子,心中打算著。
不知道對方要做什麼的酷拉皮卡,只能保持原狀……正在思考要怎麼辦時……
有個柔軟的東西吻上了他的嘴巴,有個清涼的東西灌近他的咽喉中……
「嗚……」酷拉皮卡忍不住了!”的把這個人推開……
一看到這個人火紅眼馬上現出!鎖鏈也是馬上纏上了那個人……
「原來你醒啦!還裝睡呢……」男子神態自若的說著。
「呼少廢話!」酷拉皮卡按住胸口,不斷的咳嗽著。
看見這個狀況……”鎖鏈消失了!男子走向跌坐在地上的酷拉皮卡。
「你叫酷拉皮卡吧!你想我會對你那麼沒警戒嗎?你氣很弱別再用念了!
酷拉皮卡死瞪著那男子……
「我想你不知道我的名字吧!只知道我是幻影旅團的團長……」男子依然帶著笑容說著……
「我才不想知道你的名字!人渣!……」酷拉皮卡臉色越來越難看。
「我先自我介紹庫洛洛 魯西魯,你叫我庫洛洛就好了!」無法看著酷拉皮卡一直那麼難受,一把抱起酷拉皮卡,放到床上去……
「人渣!你帶我回來做什麼!放我回去!……」酷拉皮卡想起身,卻突然吐了一大口血……
「你不要再動了!」庫洛洛大聲的斥責酷拉皮卡,其實他也沒想到自己會發那麼大的脾氣。
酷拉皮卡楞了楞,不敢再動了!庫洛洛拿起手帕擦掉酷拉皮卡嘴角的血……
「我去拿飯進來!你不準亂跑!」庫洛洛走出房門……
(唉……我的病不是不亂動或多吃就會好的!……你這樣做只是白費功夫罷了!)酷拉皮卡嘆了口氣。
「把它吃光!一口都不準留下!」庫洛洛看起來十分不高興,一直都板著臉。
酷拉皮卡還能怎麼辦呢?看著像一座小山一樣高的食物,只好慢慢的吃……雖然他知道他絕對吃不下……
過了一小時……這一小時中,兩人一句話也沒說……酷拉皮卡努力吃;庫洛洛則是呆呆的看著酷拉皮卡吃飯……

…………我吃飽了~」酷拉皮卡怯懦的說出這句話,而面前的食物大概只有減少三分之一吧!
「真的吃不下了?再多吃點吧!真的吃飽了?」不同於之前兇惡和命令的口氣,溫柔的語調……圍繞著酷拉皮卡。
像被施了魔法一樣……酷拉皮卡竟然紅著臉,乖乖的點了點頭……
「好吧!吃不下就算了……」庫洛洛搓了搓酷拉皮卡的金髮,拿起餐具走出房門。
酷拉皮卡躺回床上,思考著自己接下來要怎麼做……
(是要找機會殺掉他嗎?可是以我現在的狀況好像蠻困難的。不過說真的我時日大概不多了吧!我還有機會找回所有的火紅眼嗎?……
大概是太累了吧!還沒思考完,酷拉皮卡就睡著了!
庫洛洛進房後,看見睡著的酷拉皮卡,嘴角微微的笑了一下……關上燈後,走向床邊,坐在酷拉皮卡的床旁……
沒做些奇怪不安分的舉動,只安安靜靜的看著……
(好久沒笑了……為什麼?遇見你後我做了很多奇怪的事……
「就好像被你迷住了~」又伸出手摸了摸那使自己著迷的臉龐……
「嗯……我也想睡了~」庫洛洛趴在床邊……也睡著了~

隔天早上……兩人異常的有默契,同時張開眼睛……從床上跳起來看著對方!還同時大叫……這叫作異口同聲!
「你….幹麻學我!
「你….幹麻學我!
兩人見到對方也說一樣的話,惱羞成怒又準備開罵……想不到……
「不要學我講話!
「不要學我講話!
又說一樣的話……結果兩個人笑成一團……
「哈哈~哈哈~」酷拉皮卡抱著肚子狂笑中……
「呵呵~呵呵~」庫洛洛則是……在地上打滾……
「好了~好了~我們去吃早餐吧!」庫洛洛先開口,並且把酷拉皮卡帶到餐桌去。
「嗯……」酷拉皮卡倒也是乖乖的跟到餐廳去……
也許是一笑泯千仇,接下來的兩天……雖然兩人對話不多,卻也沒有之前的惡言相向。
一天晚上,吃晚餐時……
庫洛洛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因為酷拉皮卡實在瘦的不像話……而且每天都會聽到他在咳嗽……浴室的馬桶邊,常會看到一些已經乾涸的血跡……
「酷拉皮卡你是生什麼病?為什麼不說?反而把自己搞成這樣!」庫洛洛用十分認真的眼神看著酷拉皮卡。
「你非得知道不可嗎?……我不想說~」酷拉皮卡轉過頭,閉上眼,躲避那炙熱、令自己不舒服的眼神。
「還是不能相信我吧!……算了!」庫洛洛起身打算離開,這時候酷拉皮卡出聲了!庫洛洛轉身看著他……靜靜的等他說……
「我告訴你……只是有些地方,我一定必須隱瞞……因為……畢竟我們還是敵人……」說到這句話時,酷拉皮卡臉上閃過一抹悲傷的神色……
雖然很快復原,但其實庫洛洛也看到了……但他知道,他沒有資格說什麼……
「我的病,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沒有除念,或許會遇到相同的問題。」酷拉皮卡平靜的說完,感覺好像這不是他的問題。
庫洛洛臉上露出不敢相信的神色……
「別那個臉!我說完了!」酷拉皮卡起身打算回房,卻被庫洛洛給拉住了!
「你給自己下了什麼條件?別虐待自己好嗎?……把它解除吧!」庫洛洛的口氣聽起來……十分的心疼~
「這個你不需要知道!」酷拉皮卡以不屑的口氣答到,而且甩開了庫洛洛的手。
「聽我的好嗎?這樣下去……你會死的!酷拉皮卡!」庫洛洛大概只剩沒跪下來求酷拉皮卡了!
沒有回答庫洛洛……給了他一個神看了都會頃倒的微笑……
到了睡覺的時間,酷拉皮卡躺上床後……忽然有個人也滑進了棉被中。
「噓……不要怕,是我!借我抱一晚怎樣?好不好?」庫洛洛把嘴貼在酷拉皮卡的耳邊……說著。
「隨你……不過你別亂來!我懶得理你!」酷拉皮卡沒有太大的反應,自顧自的睡。
夜深了……卻不平靜……
5~6人潛入庫洛洛的屋子內……低聲交談著。
「他就是殺害帕格的人……今晚一定要殺掉他!
「那個黑髮的? 「沒錯!就是他! 「看來抓住那個金髮的,他就會乖乖把命給我們了! 「別說那麼多!上吧!
一群人衝進房間內,朝兩人攻擊……
庫洛洛很警覺的跳開,酷拉皮卡也是只是一下的大動作使他又開使咳嗽,雖然有閃躲,卻也被捉住了!
見狀的庫洛洛雖然想救卻也沒辦法……因為那五人拿著酷拉皮那威脅他……
「你最好是別亂動!不然就相這樣!」其中發號施令的人,把酷拉皮卡一把抓起,往窗外丟去!
「酷拉皮卡!!!!

後記:
~打鬥果然是我的致命傷!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佑會努力的!^_^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
佑我是個幸福主義者......但是
這次......~總而言之......
謝謝大家......

 



<>『團x酷』
也許我們都沒錯……
錯的是,我們的相遇相戀
雖然我不曾對你說……
雖然你來不及承諾……
我想……我先到另一個世界等你……
等著說……
I LOVE YOU~
****正文起****

「酷拉皮卡!!!!」庫洛洛看到酷拉皮卡從4樓掉了下去,激動的大喊……
頓時,散發出的殺氣……我想是沒人可以承受的!
「大哥!情況不妙! 「走!別硬拼! 「走~!!!!
5人非常識相,以十分迅速的動作……閃人~
庫洛洛非常擔心酷拉皮卡的情況,不走樓梯,直接從窗戶跳下去……翻了個前空
~漂亮的落地!
「酷拉皮卡!你沒事吧!」庫洛洛跑向酷拉皮卡……
酷拉皮卡好像是正面落地吧!他現是趴著的……還不斷的咳嗽著……
身上還黏了些樹枝和樹葉……
「嗚我沒事的~只有些擦傷~你的樹救了我!~~~~
「我是先跌到那上頭的~……」酷拉皮卡似乎很難受……說話已經斷斷續續了!
庫洛洛把酷拉皮卡抱在自己的懷中……想用自己的體溫……給予溫暖讓全身冰冷
的酷拉皮卡感覺到……
「嗚!」酷拉皮卡吐了一大口血在庫洛洛的白襯衫上不同於之前的鮮紅色~這次
帶著不少黑血……
「拜託你~酷拉皮卡!解除誓約吧!……不希望你離開我……酷拉皮卡~」庫洛洛
的聲音聽起來十分的心酸……
「對不起……我弄髒你的衣服……」酷拉皮卡伸手摸了摸被自己弄髒的衣服。
「衣服不重要!酷拉皮卡!不要逃避我的問題!」庫洛洛不知道他能做些什麼……
他只能把懷中的人兒……抱得更緊……
「那是不可能的!我不可能忘記仇恨……沒有了鎖鏈……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沒有目的……沒有生存的……目的,你懂嗎?」酷拉皮卡越說越小聲越來越沒
有力氣……
「酷拉皮卡……對不起~對不起~……」庫洛洛只是不斷說著……對不起……
我想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這一切,其實根本就是他造成的……
「別說了!帶我去一些地方……好嗎?我想在離開之前去那看看……」酷拉皮卡用
最後的力氣,把雙手環住庫洛洛……
二話不說,庫洛洛抱起酷拉皮卡……
走出了庭園……
「你要去哪裡呢?難道是窟盧塔族的聖地?」庫洛洛問著酷拉皮卡。
搖搖頭……酷拉皮卡答道……
「不……那個地方只是徒增傷感而已……我要去KL……404號,在這個市而
……」說完還笑了笑……
當兩人走到時……已經是白天了!
抱著酷拉皮卡的庫洛洛,根本沒有闔眼;而酷拉皮卡呢?
雖然是累得睡著了!看起來卻是很不安穩……嘴中不斷的嘟嚷……
「爸爸媽媽……不起……
看在庫洛洛的眼中是何等的心疼啊?

鏡頭轉向KL404,吵雜得三人……
「酷拉皮卡倒底去哪裡了?已經三天了耶!」一個黑髮刺刺頭男孩,趴在桌上,面
色無奈的抱怨著……
身旁的少年白髮男孩,也只是聳聳肩沒做任何答覆……
沒注意到兩人前方的大叔,手緊握著頭上還滴著汗……
不久白髮男孩看到了!往他頭上用力一打~
「哇!你在幹什麼!幹麻打我!」一陣足以震壞屋頂的大聲嚷嚷!
「奧力多!你不必這麼激動吧!我看你八成是……」話還沒說完,門鈴卻響起了!
叮咚”~「我去看看!」被稱做奧力多的男子前去應門……
一開門……他大叫了起來!把另外兩個男孩引了過來……
「酷拉皮卡!!!!還有你是!!!!」三人一起大叫道……
眼前酷拉皮卡全身是傷……還給一名狼狽的黑髮男子抱在手中……
這時酷拉皮卡開口說話了!證明他還活著……
「小傑、奇犽、雷歐力我回來了!我們進去再說……
三人雖然還在震驚中,但是卻也乖乖照著做……因為酷拉皮卡的聲音真的太虛
弱了!讓人沒有辦法回絕他……
一行人坐到沙發上酷拉皮卡仍然在庫洛洛的懷中……
雷歐力靜不下來首先發問……
「酷拉皮卡!你沒事吧!這個人是誰!是他嗎!你說啊!
「你別對酷拉皮卡這麼兇!」小傑忙著打圓場……
奇犽呢?早已把手指變形好準備隨時應戰……
「沒錯!我正是幻影旅團的團長……庫洛洛 魯西魯!」從頭到尾沒說話的庫洛洛
開口了……
一聽到這裡,奇犽和雷歐力馬上變成備戰狀態……
只有小傑仍舊坐著……
「你不會傷害酷拉皮卡吧!不然你不會帶他回來!」小傑突然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
!
庫洛洛只是點點頭……不再說話……
「放下武器吧!要打你們也贏不了他!」酷拉皮卡開口勸阻……
兩人終於放下武器……坐下來聽酷拉皮卡說話……
「我……是被他救回去的!就先別管他是誰吧!我的傷更不是他傷的……
三人點點頭,繼續靜靜聽著……
「很高興認識你們……從你們這,讓我脫離了孤獨擁有了友情!謝謝~
「酷拉皮卡!別這麼說~我們也……」小傑還沒說完,就被酷拉皮卡打斷……
「但是希望你們以後忘了我吧!時日不多了……」酷拉皮卡說到這裡,把
眼睛閉了起來……
「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酷拉皮卡!」雷歐力又激動的大喊~
「你是不把我們當伙伴了!酷拉皮卡這就是你所謂的友情?你知道這樣我們會多
傷心嗎?」奇犽也狠狠的說了一句話~
「你也有話想說嗎?小傑?」酷拉皮卡朝著小傑問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為什麼要忘記你?」小傑也很激動的質問酷拉皮卡~
「不是這樣子!小傑!……真的會離開……忘了我!你們會比較不痛苦……對了!
我各有些話想說!小傑你先過來~好嗎?」酷拉皮卡的臉色越來越慘白……抱著他
的庫洛洛更感覺酷拉皮卡越來越冰冷……但他能說什麼呢?
「小傑!我最感謝的是你……你讓我補回了我孤獨的童年……謝謝!希望你找到你
爸爸!你一定會變得更強的!
「嗚~酷拉皮卡~~」小傑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
「別哭!叫奇犽吧!」酷拉皮卡安慰了小傑……
奇犽走近酷拉皮卡,依然緊繃著神色……
「別緊張~奇犽!我只是想跟你說!祝你可以找到自己的路!……就這樣!」酷拉皮
卡笑了笑……
雷歐力接著走來……酷拉皮卡仍然擺著笑容……
「我啊!最擔心的是你!快去考醫師職照吧!也快學念吧!有哪個獵人只會纏的!
酷拉皮卡又笑了出來!
「酷拉皮卡我……喜」沒說完,嘴巴被酷拉皮卡用的手勢擋了下來……
「不可以說喔!你忘了我吧!去吧!會有比我更好的人的!
酷拉皮卡向庫洛洛示意……庫洛洛抱起酷拉皮卡……往門外走去。
在走出門的一剎那……酷拉皮卡回頭朝三人說了一句話……
「祝你們幸福……我要走了!大概不再見了!
兩人走出了KL……
「你還想去哪裡呢?酷拉皮卡……」庫洛洛溫柔的問著酷拉皮卡……
「從那個小巷出去……就是了!」酷拉皮卡聲音已經小的快聽不見了!
原來……酷拉皮卡家另一面就是海邊……
「我就是要來看看這片海…………我所喜歡的人……」酷拉皮卡後半句,我想
沒有人可以聽到吧!
????你說什麼?我沒聽到?」庫洛洛想知道酷拉皮卡說了什麼……
當然,酷拉皮卡只是搖搖頭笑了笑……
走著走著……酷拉皮卡終於出聲了!
「停!就是這裡……你坐下來吧!我想在這裡……離開~」酷拉皮卡很平靜的說
著。
放眼看看這個地方,可以說是整片海灘最美的地方吧!沙灘上的白沙,閃閃發
光,大概有一些特別的礦物吧!
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水不只是波光閃閃,海浪拍打著海岸,還有著十分好聽的節
奏。
雖然整片海灘的景況都沒有太大的差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真的特別
有感覺。
兩人只是靜靜的看著……不久庫洛洛開口了……
「你真的不解除誓約嗎?酷拉皮卡……」兩人的眼雖然沒對上,但又互相把對方
抱得更緊……大概是心有靈悉吧!酷拉皮卡沒回答庫洛洛也沒追問……
「庫洛洛……這是我第一次叫你的名字……也是最後一次……你可以唱歌給聽
?我已經好久沒有聽別人唱歌了……」酷拉皮卡說完後還環住庫洛洛的脖子,
在臉頰上吻了一下……
庫洛洛震驚了好一下……這不像是酷拉皮卡會做的事……但是他也坦然的接受
!
「好啊!……」庫洛洛手握住酷拉皮卡的手,用自己也沒想過的溫柔聲調……
……
『或許……也許……曾經……已經……
羽翼開展 飛向藍天
我只願你 好好過著
不想你離去 希望你快樂
但是你知道嗎?我要你過的好好的~
不論過去 不管現在 只要未來
想對你說……
I LOVE YOU……

「我怎麼沒聽過這首歌?不過很好聽……」酷拉皮卡伸手摸著庫洛洛,臉上依然
帶著笑容。
「當然不會有人聽過的!因為那是我為你唱的!」說完後庫洛洛還吻了酷拉皮
卡的嘴唇……只是蜻蜓點水式的一吻……
「喔~想不到你還會自編自唱啊!謝了……其實說不怕死是騙人的!我還有好多事
要做……還有好多願望……」酷拉皮卡好像快不行了!
「不!你不會死我不會讓你走!我會救你的!」庫洛洛激動的說著!
酷拉皮卡無力的搖搖頭……
「不準救我!不然我會討厭你!@*%$&」酷拉皮卡還開玩笑的做了個鬼臉!
「我希望可以找回所有的火紅眼……至於報仇,我看沒辦法了!
「不會的!我讓你殺讓你剮!拜託你……」庫洛洛幾乎是歇斯底里的喊叫!
酷拉皮卡依然只是搖搖頭……
「不~我累了!讓我走吧!我還希望你不要再害人我們下輩子再相遇不再是
敵人……答應我……庫洛……洛」摸著庫洛洛臉的手掉了下來~
「酷拉皮卡……我答應……你醒醒!看我一眼好嗎?」已經沒有心力大叫的庫洛
洛,只是小聲的叫著……
抱起漸漸失去溫度的酷拉皮卡,臉上還帶著微笑,依然是那麼美……
庫洛洛這次不再只是淺淺一吻,深深的柔柔的……吻著已無法回應他的人兒。
眼淚也流了下來,當然只是一滴一滴的……
滴在酷拉皮卡的臉頰上……
「再見了!酷拉皮卡……
庫洛洛抱著酷拉皮卡走向在大石頭後的三人……不用說是誰了吧!
小傑早就哭得泣不成聲……奇犽只是呆呆的看著小傑……
雷歐力呢?像失了魂一般……嘴中不知道念著什麼……
三人很驚訝的看著洛洛走來……
「把他交給你們比較好!……他說他不希望回去家鄉,就把他回歸這片海吧!我會
常來看他的……」庫洛洛把酷拉皮卡交到雷歐力手中,拿下右耳的耳環放再酷拉
皮卡手中……
「下輩子……我們一定會相遇的!再見……」說完,拿出盜賊的極意,一翻
開就消失了……
看著消失的庫洛洛,奇犽淡淡的說了一句……
「或許這樣子最好吧!

從此幻影旅團就如幻影一般……消失於無形……
傳說中的火紅之眼……也不知從何去向……
有一個人站在蔚藍海岸邊的懸崖上……癡癡的站著……
(我來了!酷拉皮卡……
一個黑髮男子縱身,跳進海中……

我知道來不及……
也明瞭不容易……
但是我只願你……
一生過的好好滴……
在這裡我也要告訴你……
不再離開你……
永遠愛你!

後記:
~這篇爛文終於完成了!^^
各位大大抱歉虐待你們的眼睛~
可以給我一些指教嗎?
感謝大家看完......
順帶一題.
<
>的開頭是酷拉皮卡和庫洛洛一起說的~
<
>是庫洛洛!
<
>就是酷拉皮卡了!
~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回覆一下~一個字也好啊!
>_<
再見~我給大家磕頭致謝~

台長: Blue
人氣(2,9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xH短篇(團酷)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月以後…(獵人團酷)

這篇文太棒了!
2017-07-09 19:52:10
版主回應
哇~~竟然有回應
真是太感謝了!!
不過這是n年前的舊文.....
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請您包含
2017-08-04 13:4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