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1 12:37:39| 人氣1,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以後…(獵人團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以後(獵人團酷)

 

 

「我們一個月內,都別再見面了。」頭上纏包著繃帶,一身黑衣的黑髮青年對著一名清秀的金髮少年說著。

 

  風吹著,黑色與金色的髮絲飄著,仍微帶著寒意的春天,飄著雨,兩人卻沒有任何撐傘的意思,任雨淋著。

 

為什麼?給我一個理由。」

「沒為什麼,你不也不習慣我們這樣的關係?只是給雙方一些思考空間。」

 

  聽完話,酷拉皮卡笑了笑,苦澀的笑了。這真是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都知道他當初如何地恨蜘蛛入骨,願意放下仇恨與他走在一起,已經是最明確的答案,都已經過了快兩年,為何現在才說要釐清兩人的關係?

 

「庫洛洛,你厭煩了對嗎?我是個很無聊的人吧!」回答他的是一陣靜默。

 

「只是不見面嗎?那電話呢?」是不是很傻?我竟然會是那個開口挽留的人,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這樣低聲下氣。我不是向來最會拒絕別人了?

 

  回應的仍然是一陣靜默。

 

你怎麼都不說話?那一個月之後呢?」

「沒什麼,我會再打給你。」

 

  走了,就這麼走了,只留下一陣黑色的背影。我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或許的確是因仇恨而相識,但走過這一切不應該是天長地久嗎?

 

 

  七天了,從那天說話在打給我之後,從那天見面之後。以前那個沒事黏在自己身邊、每半天打一通電話的人去哪裡了?什麼時候開始我有這麼深的依賴感,在遇到小傑他們之前不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我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你的無所不在、你的萬般呵護?身為一個獵人來說,這真不是好現象不過幻影旅團早已不在,獵人執照對我來說也沒有任何意義吧!

 

"嘟嘟嘟~您的電話將轉接至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你在躲我嗎?連電話也不願意接是嗎?

"嘟~"「庫洛洛,你還愛我嗎?」

 

  人家都說,幻影旅團團長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從不會對一個人或物有半年以上的鍾情。當初小傑、奇犽和雷歐力為了這個差點跟我鬧翻,好在仍是朋友,不然現在就真的只剩下我了!在一起一週年時,幾乎所有人都不敢相信,兩個血海深仇的人可以這樣走下去,曾經以為會這樣一直下去。

 

  似乎總是事與願違

 

 

  庫洛洛很著急,幻影旅團團長從沒這麼擔心過;酷拉皮卡不是一個任性的人,雖然不太會照顧自己,常常看書看到忘了吃早飯、早上低血壓晚上卻又不早點上床。怎麼手機變成了空話、家裡人去樓空?

 

「怎麼會不見人影?去了哪裡了?」

 

"碰!"忽然天外飛來一個拳頭,正中庫洛洛的鼻樑,血流如注。下意識的反應想反身揮拳,卻定在了半空中

 

  揮拳的人是雷歐力,小傑與揍敵客家族的奇犽站於兩側;他們是酷拉皮卡的朋友,絕對不能傷害的人。

 

「你現在才出現是什麼意思?還有什麼意義嗎?」雷歐力激動的又想揮拳。

 

「什麼意思?」庫洛洛不知所以然。

 

「我們不知道你跟酷拉皮卡發生什麼事,但如果你早幾天出現,或許今天你就能見到你想見的人。」最冷靜的奇犽開了口。

 

「酷拉皮卡呢?他去哪裡了」是出了什麼事嗎?

 

「你不是答應我們要好好照顧酷拉皮卡嗎?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為什麼找不到你?」小傑說到激動處,眼淚已經在打轉。

 

「我只是跟他說我們冷靜一個月」這種氣氛到底出了什麼事?

 

「我們都是生活在刀口下的人,你應該非常清楚一個月可能會人事全非,我們已經沒有力氣跟你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也不想聽你的理由,因為等你的人已經不在了!」奇犽發揮它的冷靜,稍微和緩一下狀況。

 

  應該是伶牙俐齒的庫洛洛,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或是應該說什麼

 

「酷拉皮卡在最後還是有試著打電話給你,而卻還是語音信箱,他有留了言,應該不指一通我們要走了!」小傑算是替酷拉皮卡完成最後一件事。

 

  走之前雷歐力原本還想再給庫洛洛一拳,被小傑和奇犽擋下,三人拉扯著走了。

 

  腦筋還是一片渾沌,打開熟悉不過的門,那熟悉的人兒卻沒有來迎接他。坐在兩人最喜歡的窗台邊,拿起手機準備聽酷拉皮卡給他的留言。

 

庫洛洛,你還愛我嗎?如果一個月的時間只是為了離開我的準備,那麼我寧願你乾脆直接說了!之前我就有感覺到你的疏遠,但你總說著沒事我想是極限了吧!飄盪不定的你,願意在我身邊這麼久現在連電話也打不通,我想我還是只能等待,我只會等待不是嗎?你就是這樣才要離去的對不對?我是一個無趣的人,在我脫去仇恨的外衣之後,生命中剩下的就只有你了吧!你受不了了,因為我吧我很想妳,你呢?』

 

「或許吧」沒想過酷拉皮卡是這樣的感覺,也沒想過他們是這樣瞭解著彼此。

 

我等不到你了!我從來都不知道一個月是這麼漫長,長到我的生命都無法到達。好久沒被你抱著、聽著只有你會叫我的名字聽不到了,永遠聽不到了!再見了再也沒有人會管你了你應該很高興吧!你還愛我嗎?』

 

「酷」為什麼,我連愛你也說不出來?

 

  之後,庫洛洛知道酷拉皮卡是中了毒,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至於怎麼中的,只能說庫洛洛樹立了過多的仇家,而找他下手卻又難上加難。不肯隨意傷人,加上主要的能力都在對付幻影旅團

 

  庫洛洛不知道自己能說什麼,他很痛很痛,卻不知道為什麼痛。他們兩個好像從未對對方說"愛"這個字似乎這就是讓他們在一個月中失去彼此的原因,他真的不知道"愛"是什麼感覺;但他知道,失去酷拉皮卡後,他永遠都回會知道了

 

The end

 

後記:

  心情不好下的產物,這是最適合悲劇的一對好久沒寫這兩隻,沒想到一寫又是悲劇至於咱們團長為什麼要分開一個月,問我其實也不知道||||||||

  唉!心情果然會影響筆下的人物!捨不得其他的人受苦,就又麻煩你啦!酷拉皮卡!你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悲劇的人物,團酷本來就是不可能會實現的。但我還是很喜歡你的!酷拉皮卡!

台長: Blue
人氣(1,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xH短篇(團酷) |
此分類下一篇:陷(團酷)舊文傷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