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01:04:4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孜孜,嘻孜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完完整整的打完這篇流水文章!

 

10/15 第45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
我期待很久很久了!
人生第一次去參加廣播金鐘獎,為了幫正聲加油、幫偶像加油!

真的不虛此行啊!!
山母感到超開心,也超感動!

我預估的行程有點delay,所以我們晚上就吃能快速吃完的宜蘭九層炊
雖然梁兄哥跟我們說六點半到就好了,但那是他們入圍者啊!
我們只是小小觀禮民眾,不敢太囂張!
最後是六點十幾分到國父紀念館~但天已經黑了!
外面也有好幾部的SNG車
這次廣播金鐘獎沒有星光大道~但我在某個程度上卻是因禍得福!

第一次進國父紀念館...金鐘獎似乎都在國父紀念館辦耶!
不過那天我就是直接進去,在進去時還拿了一本專刊~
專刊裡是入圍者的介紹與評語,我看到許多我認識的人都出現在上面,很開心!

一進去我就開始在會場裡照相,跟很多金鐘獎圖案拍照
之後我看到楊科長來到會場了,就追去前排跟他打招呼
同類型的入圍者被安排坐在一起,所以梁科長就坐在他旁邊
我跟好多正聲的入圍者拍照,雅芬姊、楊科長、梁科長,當然還有張科長
我:「楊科長、梁科長,我可以跟你們一起拍張照嗎?」
然後我們四處尋找適合拍照的地方
梁科長:「這裡(舞台)應該可以上去吧!」
我居然就跟他們一起在舞台上照像!
我當天真是金鐘環繞啊!超開心的!!

我想這應該是給我的驚喜吧!
第一個表演居然是馬修連恩耶!
天啊!我很喜歡他的音樂!
而且他帶來的是沒有收錄在專輯裡的音樂 ─ 樂自空中來!

社會關懷節目獎,楊科長、梁科長、高雄台王科長都入圍了!
最後是王科長抱獎!
不過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是梁兄哥喔!
楊科長雖然這次沒有抱獎,但科長也是很有實力的!
張科長得到非流行音樂節目獎與主持人獎
入圍兩項就抱得兩座金鐘獎
我在台下超開心大聲尖叫、歡呼!我真的感到非常感動!

中間靜安大哥打電話給我,問我現場情形
佩津姊也從電台打電話問我得獎情況,正聲抱得五金,非常棒!

我在離開的時候看到有人在拆背板,就好奇的偷偷去湊個熱鬧
原來那是記者室,得獎者都是到那邊拍照、給記者發稿!
沒想到好奇完後就發現張科長跟梁科長一起走出來
我就走過去恭喜他,我還跟他說我以後要改叫「邱半仙」!呵呵!
我跟他說,我看到他得獎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他看我這麼感動,還主動要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既驚訝又興奮!
我居然可以抱到我的偶像,而且還是他主動給我一個擁抱!
我晚上睡覺又會笑了!

我,一個實習生,一個小粉絲
居然可以有這麼棒的機會,居然可以有這麼美好的經驗,居然可以有這麼感動的回憶
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感謝楊科長幫我索取入場券
感謝千惠願意陪我去參加
感謝大姑姑願意收留我一晚
感謝南瓜借我醜醜的悠遊卡 

台長: SAM‧冬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