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4 00:39:2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廣播課
星期二   無事
星期三   回正聲拿廣播金鐘獎的票
星期四   準備參加廣播金鐘獎
星期五   參與廣播金鐘獎、大聲為正聲加油!



今天又回正聲一趟~
這次去的身分不一樣,感覺也不太一樣
又認識了一些新的人,新的主辦會計、新的新節科長
梁科長對我們很好耶!
第一次見面就傳授我很多廣播節目製作上的技巧!
靜安大哥說,我是難得可以見到正聲三位新節科科長的實習生
哈哈!我真的是非常幸運、幸福的實習生!

人生第一次參加廣播金鐘獎!
很興奮、很緊張!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參予這個廣播盛會!
本來預計好的事,應該都不會做了!
除了照計畫去台北參加廣播金鐘獎以外,大概都不會做了!

怎麼有這麼多事可以讓我煩惱?
阿紫問我:妳怎麼都煩惱一些無解的事,可不可以換一顆比較單純的腦袋?
我也想啊…

台長: SAM‧冬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