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22:07:2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VER FORGET是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月在一個人的生命中佔有多少份量?
但兩個月又可以在一個人的記憶中佔有多少的份量?

不能諱言的是,我第一個月真的很緊張
我擔心自己笨手笨腳,給大家帶來麻煩
我擔心自己不會看臉色,讓大家覺得我很煩
甚至連老師要來訪視都擔心、緊張得不知所措
如果我是狗,七月份的我一定會狂追自己尾巴跑!

八月的每天都很開心
每天都是滿滿的感動陪我搭公車
一天比一天更愛大家、一天比一天更捨不得分離的到來
相信有跟我聯絡的人都知道
我在正聲有多快樂、正聲的大家對我有多好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在正聲發生~

第一次每天搭公車通勤
第一次進到廣播公司
第一次遇到社會真實面,回家哭得一蹋糊塗
第一次聽到某人的聲音就愛上,就是那麼一「耳」瞬間!
第一次做牛做馬還這麼開心的!(但是在偶像面前搬東西好害羞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學到這麼多事
第一次親手做感謝卡


我在正聲得到的東西真的非常多
但我付出的卻是少少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感謝大家兩個月來的照顧

滿滿充實的兩個月...
NEVER FORGET是真的!

ps.如果明年沒有人要去正聲,我可以再申請一次嗎?哈哈

台長: SAM‧冬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