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20:05:4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心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這是默契還是巧合
只要一到下雨天,我的肚子就會很調皮
照這邏輯來看,颱風天的時候,我就應該要去掛急診才對!
可惜,每到颱風天,我都很平安的在家裡賞雨、聽雨!
有可能是因為今天拍照一直玩肚子痛、腳痛
玩過頭了就變真的了...哈哈!
不過今天拍小團拍與個人照
真的是很好笑!
沒想到大家要畢業了!
以後這樣嘻嘻哈哈的日子還有多少次啊?

今天還很誇張~
一隻不知道哪來的黑狗,被阿雞的熱狗給吸引過去
沒想到後來牠就看上我的熱狗
我把熱狗拿高高,他還站到我的身上要搶熱狗
最後還好有叭咘幫我處理!
真是一隻可怕的黑狗...牠應該不是校狗

昨天跟JUICE、黑人、阿烈等人說我去龍山寺發生的事
JUICE還問我,我是不是在說真的?
怎麼會這麼像電視上會發生的事情?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好笑~

畢製中堂下課時,老師把我叫出去談談
他問我說:為什麼妳看起來壓力這麼大?妳已經好幾週沒有笑容了!
其實我沒有很注意到我的表情...
但我這週的心情已經是很不錯了耶!
畢竟,上周五才參加完廣播金鐘獎
開心、興奮、羞澀的心情都還沒被消磨怠盡啊!
而且我還很期待這週末要去屏東玩!

啊唷~怎麼十一月了還有颱風?
這樣我這禮拜去訪問錄音時,聲音會很雜耶!
而且我不希望風太大...風會讓空間的聲音變難聽!
梅姬快走!

 

 


Rain byebye       Hello 太陽

台長: SAM‧冬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