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09:20:3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學的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有人告狀了
對耶我真的漏掉了重要的一段
那時候是高三吧
對數學真是自暴自棄到了極點
數學段考前根本就不把它放在心上
一樣躺在寢室看我的小說

後來有人砰咚砰咚從隔壁走過來
推開我的寢室房門,爬呀爬的上了我的床
手上拿著一本恐怖的東西:數學課本
天哪,宵竟然自己帶著課本送上門來教數學
平常她都是教別人英文啦
不過幸好至少我的英文還不須她操心
結果她比手畫腳又解說半天
我根本是鴨子聽雷~~~

隔天考試,其實跟她前一晚惡補的差不多
可是我...我...我就不會寫嘛...
真是對她有夠抱歉的......
我看我能考上大學,她比我還如釋重負吧...

台長: 小草瓜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