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7 20:56: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忘記
跟前前男友講電話時的口氣
所以
就說說有記憶的吧
跟之前的男友講電話
即使天天在學校見面
回家也要講
他躲著他的父母講
我到是在這段期間沒因為電話費被罵
他總是會搶電話接
一接起來
總是微微促狹俏皮的一聲「喂」
接下來就聊些有的沒的
每掛電話前
總是要叮嚀隔天一起上學不要遲到了
分手後
斷斷續續也有幾通電話
然而他的聲音是困惑而不耐的
到現在
我已經遺忘過去一起過的日子
是怎樣的牽連

現在的男友
是個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距離戀愛
新竹嘛...
每週又會回台北
但是電話仍是少不了的
所以每個月總是會有耳膜爆破的幾天
我現在習慣在他接起電話時
用一聲特有的「hey...」
來開啟我們的對話
微微低沉而親暱的呼喚方式
是我從我大姐喚她老公時學來的
當然通常她們的對話在過幾秒之後
就會變成我姐在河東獅吼
因為我姐夫又喝酒啦..又晚歸啦...
但是我喜歡那一聲「hey...」
我想
他應該不知道那一聲的來由
也沒有注意過跟「喂」的不同吧...

台長: 小草瓜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