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00:52:3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一步算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時候.有些事

既使你知道.你在意

卻也無能為力

好比說 有些時候你知道自己該怎樣做才會更好

卻往往力不從心

不是不努力

而是不知從何下手也無從下手

恩哼

很多時候

也許就真的走一步算一步

這不是消極

而是你也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

能做的也只有先把目前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如果...還有明天的話...

恩...

我想我還是會9點25分很慵懶的從床上起來

穿好衣服刷牙洗臉準備上班

然後一樣時間上班一樣時間下班一樣時間回家一樣時間喝酒一樣時間睡覺

如此日復一日

我是說如果的話

除非等到哪天我的人生出現了一個會影響我生活的事物

否則我大概都會這樣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過

聽起來真無趣不是?

但這就是人生


很多時候.很多事

既使那些都不在你預料中

但會發生還是會發生

有些時候它還會故意挑你措手不及的時候

你又能怎麼辦呢?

也只能莫可奈何的接受

人生嘛!

有些時候總是這樣無奈 這樣無法度


明天下午

阿大會離開我們去到另外一個世界

我想我這輩子遺憾的事又多了一件

沒能去送她最後一程

有些時候

當現實跟想法有所衝擊的時候

我還是必須以現實為主

沒辦法

畢竟我還是活在當下的

時間還是會走

日子還是要過

這是很無可奈何的事


所以有時候真的會很懷念阿

懷念以前失去理智沒來由的衝動跟瘋狂

真酷不是?



懷念



阿大

請妳走好 好走

不用擔心我們

妳要好好的

下次去看妳

我會帶妳最愛的紅色萬寶路

在畫個前凸後翹的靓女燒給妳

妳說好不好!?



走好

好走

別惦記 別掛念

我們會好好的 會很堅強的

妳放心

台長: 陳芝麻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