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0:49:4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臉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家很閒

真的很閒

於是有一個神經病拿了眉筆跑進廁所玩起很久沒有玩的遊戲

對!

就是畫鬍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畫完默默覺得自己很MAN

可是又很好笑

魚魚回來

我趕快把頭伸出去給他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記得三百年前有一次深夜

我一樣在家裡玩這個無聊遊戲

結果我姐回來

很納悶的一臉看著我說 妳何苦把自己搞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

超有趣的好不好

我決定下次我要挑戰畫落塞鬍上班

暴青筋已經過時了

但老實說

我懷疑我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昨天買了一本書

書名叫死前要做的99件事

不覺得這本書的書名很吸引人嗎?

昨天 魚魚睡著後

自己默默在那裡想我死前要做些什麼事

目前寫了20個

待會回去要繼續努力

等我寫完

再跟大家好好分享


然後最近一直再下機八雨

唉~~~~~~~

我的車隊深夜大遊行呢??

我的烏來or樂樂谷有趣溪邊烤肉呢??

我的大太陽曬死人不償命的白沙灣人肉乾呢??

還我小太陽來~~~

夏天要來了

我想玩水我想烤肉我想看夜景我想夜遊


聽說上次有個神經病約我去動物園

很蠢耶

你們不能約一個有趣一點的戶外活動嗎?

去看動物幹嘛喔=..=

彭思穎!!

妳回家照鏡子就好啦!!!

妳的彭猩猩經典照片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我死前會記得要把你的彭猩猩經典玉照發揚光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深了

回家吧

孩子

再見

台長: 陳芝麻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