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3:25:01|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難得又讓我跑了起來



又有個神經病在店裡亂亂跑耶!!

幹!!

早上全場兼櫃檯兼接待是怎樣

蛋餅餅

我發現假日少了妳早班會死人

改天我想不開把錢財這種事看開的話

我也要來請個假日

讓你們體會一下四角褲跑到濕掉是什麼滋味

昨天也是

小週末居然休三個人

小賴好好全場不當跑來跟我換區域

雖然才做七萬多

可是跑來跑去跟神經病一樣耶!!

反正被操了兩天

很好!!

大概三百年沒這種踏實感了

跑來跑去就是整個爽

看!!

我果然是被虐狂

安逸的生活果然一點都不適合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色鬼雞跟彭女兒跟萬米上有來吃飯

萬米上還是不改聒噪本性

自從三百年前認識她之後

她在我手機的名字一直叫聒噪米上

反正她整個就很厲害

嘴巴可以一直講一直講

然後她今天一直被我嚇

我一直從她背後喊說 上課不要講話(自以為風紀股長)

哈哈哈哈哈

風紀有什麼了不起!?

嘿阿!!

我以前也當過風紀阿!!

對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經病!!!

台長: 陳芝麻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