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4:33:45| 人氣1,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二叨絮》 影印班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二叨絮》 影印班長

五分珠說他腸枯思竭、腹笥甚窘,所以找我來代班,要代多久?我也不知道,就看有沒有來賓願意掌聲鼓勵囉!

不管代多久,都得先來個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影印班長,「影印」的影印,「班長」的班長。接下來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叫影印班長呢?

因為「影印班長」深得影印班長的心,所以小的就叫影印班長。

「影印班長」是一家在政大附近的影印店,老一點、熟一點的朋友會叫他「口尼卡」。

一般的店總喜歡掛一些老闆和名人的合照,或者影視名星的簽名照來突顯自己的政商關係,不過,「影印班長」與眾不同,他掛的是自己的照片。斗大的照片掛滿店裡,最令人著名的是他著軍服的英姿,我猜那張是他的自拍照,可能也是「影印班長」的由來。

不過,在下之所以把名字取為影印班長,除了因為老闆的英姿纏繞不已外,更重要的是影印班長伴我度過人生的重要時光。

大部分的學生錢不多,但老師指定的教科書不少,沒錢買不起昂貴的書,圖書館的書又太少,所以影印班長只得向「影印班長」求救。在每次只影印一些些的情況下,影印班長終於靠著「影印班長」完成學業。所以「影印班長」不只是影印班長的救命恩人,還是影印班長效法的典範。

說到效法的典範,「影印班長」的老闆還有一項令人感動的大事,就是老闆經常會搞到一些不錯的文具,免費或是便宜的提供給大學的服務社團,讓他們送給需要的小朋友。你說「影印班長」這樣的義舉,影印班長該不該把自己叫作影印班長呢?

嘿…看完了,可是你看得懂我在寫什嗎?

胡言亂語,真是不好意思。
(影印班長)

台長: 五分珠
人氣(1,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