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5 23:53:48|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頓花之愛情二三事--後記


  這是發生在朋友身上的真實故事,我把這故事寫出來,當作賀禮之一,朋友將於十月結婚了,今天還收到他們E 來的結婚照呢!
  猶記得那天早上到酒店某會議廳參加出版商舉辦的講座,遇到許久不見的阿花,發覺她漂亮了之餘,活潑親切依然,沒多久她就說快要結婚了。講座之後她把男朋友拉出來一起吃飯,見面之後發覺她所述完全屬實,彼君完成是一個懂得關心和讓她笑的人,席間曾出現以下對話:
  「嗯,不錯不錯,你身邊還有沒有像你這樣的未婚男子?介紹我。」我打趣他道。
  「這個嘛……」對方認真的考慮,然後徐徐地回答說:「我已經是人間極品了,那可能再有像我這樣的呢?」
  笑倒!
  在此深深祝福:阿花和岡先生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台長: 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之所繫 |
此分類下一篇:擔驚受怕
此分類上一篇:紐頓花之愛情二三事(正經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