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4:26:00|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誌


  對《死亡之門》本來還有點顧慮的,畢竟又是五百多頁的長篇,可是聽到微不足道說好看,就試著打開,結果看過一小部份之後,前晚從深夜一點多一直看到早上七時多看完了,才終於嘆氣放手。那樣一本把人性描寫得那麼深刻的小說,是值得一氣呵成的讀完的。一本氣氛灰暗的小說卻讓我不忍釋卷,甚是少見。
  只是,我已不年輕,這樣的閱讀習慣叫人吃力,實在要改呢。

  完成了一些文件,又開始給朋友的文章進行編輯,其實朋友的文筆不錯,我只是給他修改錯別字而已,順便告知他在那大堆網誌中喜歡哪些,給他當參考。
  朋友寫了兩年多的網誌,今年的六月他卻似鬼上身,寫得特別多特別勤快!其實我是知道的,那段時間他在工作上﹑感情上都要作出重要決定,要面對一些事,要適應一些改變,心情起伏,都化為文章。這我是明白的,可是事後要跟進這一堆有血有肉的文章,卻有點吃力。
  今天總算完成六月份網誌的編輯工作了,噓~
  說真的,每次看朋友的網誌,情緒也跟著他的起起伏伏,有時很不好受;最怕偶爾被勾起的思潮,一下子漲滿,然後,恍恍惚惚的一段時候,方才醒悟,可是時光早就流走,工作進度又落後了!
  即使如此,還是忍不住一篇一篇的讀,讀朋友的網誌,因為當中有靈魂。

Friday, August 31, 2007.


台長: 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之所繫 |
此分類下一篇:平安
此分類上一篇:是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